close

*1

  睡前 補了百字和耀慈

  話說回來

  耀慈這樣真的沒關係嗎XDD

  雖然不是H文,但還是肉肉的

 

*2

  麻瓜魔法使

  今天看到最新一畫

  可能之後就會跟台北不悔來一樣

  每周都追吧

  就當醒腦吧

 

*3

  唸書+補坑

  我很認真好嗎(最好)

  呃,為什麼我覺得中間有廢話

  前面還算有點可以看的重點

  但是中間這邊(抹臉)

 

  中午,煮個午餐

  新聞啊

  就八點檔啊(嚼嚼)

 

*4

  今天想先偷懶在看書

  所以午餐完

  就先開了電腦 胡亂地亂看

  接著跑去午睡

 

  啊,對了

  今天把之前畫完的丹魚超圖一

  砍掉重練

  因為說好,這本的插圖不管背景

  所以公主必須佔去大部分的版面(?)

 

*5

  先補了一點文

  這是跟自己的約定

  之後繼續唸教育心理學

 

  第一章看完了

  進入第二章

  欸欸欸欸

  為什麼當時筆記不是這樣順下來啊?

  老師先上巴夫洛夫的條狗耶

  第二章是皮亞杰啊啊啊啊啊啊

  囧,張春興你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不造年代順序編寫啊(抹臉)

 

*6

  回信

  今天回到第二中間

  欸,我又很快就能回信了

  那麼,就明天再繼續吧

  不想給對方壓力啊

 

  晚餐出門吃飯

  老爸好像很想吃那家黑輪呢

  所以就去吃了

  說貴不貴,但便宜也不便宜

 

*7

  好啦

  日記打打,東西補補

  最好還是去唸書吧

  世界女孩日的賀圖,應該趕得上

 

*8

  話說

  最近在思考

  我真的能把我所有坑填完嗎(歪)

 

*9

  妳說

  我應該再專注一點

  妳說

  我應該再積極一點

  妳說

  我應該再多規畫一點

  妳 在鏡子的那一端

  對我說

 

*10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10/11 國際女孩日賀圖

  10/21 中教大 9:50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1/鬼灯113/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0/17歲45/白兔糖9/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英灣-海鮮H文 佇足

  冰酒6-30 推進

  夜行談 佇足

  百字-情、末、香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1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灣生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