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選擇放棄

*1

  語言與文化。

  柯伯的課越來越有趣了

  跟我們一樣喜歡用亂七八糟的梗

  是是是
  第一個會飛的人是舜XDD

*2

  午餐跑去吃九州

  嗯,奶油拉麵就好多了

  呃,
  杰杰是真的一整晚沒睡啊
  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吃飯吃睡著,囧

*3

  英文自學。

  會談超無聊的

  不過這樣讓我有很多時間能在圖書館裡晃晃

*4

  閃亮台中

  好懷念。

  沒想到圖書館裡竟然有

  真的好懷念

  已經有多久沒看到了

  思鄉情怯

  是否就是這樣?

  十七多年來,一直沒有踏離

  現在的她是否好呢?

  第一次,我這麼的想家

  閃亮台中,握緊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堅強

  真的很不堅強

*5

  差點忘記說

  咱們的田伯伯,田田副班代
  今天出院啦!

  不過是回台南養病
  下星期才會再回來屏東陪我們

  田田,你有多一個稱號了
  現代楊過──田過

  好好養病喔!

*6

  這些人真的很誇張

  從午餐玩回宿,
  就給我一路睡
  睡到五點半!

  一直給我拖時間 =口=
  還好陳哲男不會印太久
  不然我大概要用跑的去西校

  今天沒有大地遊戲
  所以別忘記吃晚餐啊!

*7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放棄國標。

  別跟我說,妳今天都練了

  就因為今天練了

  才讓我思考清楚了

  國標跟系籃,我選擇了系籃

  兩者已經不是時間分配的問題了

  是心態跟動力

  學東西,起頭總是最難

  但高中的熱舞,我撐過去了,也找到了快樂

  可是,大學國標,做不到

  當初選國標的理由很簡單:

  我想運動和挑戰自己

  系籃經理下場陪練,取代了運動

  少了第一層,第二層跟著沒意義

  又加上了一些事情

  我選擇,放棄

  很對不起老師、學長姊和玴婷

  但我決定了,而且不後悔

  快樂,是自己的

*8

  因為對岸B棟人移動的很慢

  所以我餓肚子去團練

  今天的宵夜算是不得已的

  所以,很抱歉把你們拖出來

§

  彥彥

  幹嘛跟警察聊天啊

  田田已經夠丟臉了

  你就別再來了

  嗯,

  那家好貴

  抱歉啊,各位

  謝謝你們陪我

*9

  你說,

  我講話

  灰色、怪陰鬱

  我能說什麼?

  我確實想沉默

  沒理由的沉默

  不是心情不好,也沒有不好

  是 疲倦

  放下什麼東西後的疲倦

  想起什麼東西後的疲倦

  強顏歡笑

  是,強顏歡笑

  冬天的夜 漫漫

  入秋時分

  我在適應一個人漸增的孤夜

*10

  物以類聚

  我們的瘋狂

  我們的頻率

  我們的笑聲

  我們的熱情

  我們的默契

  我們的愛演

  還有

  我們的憂鬱

*11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八日,回台中。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一日,陳哲男校友文學獎截止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