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忘記說

  Soac回應我在他臉書的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不會烤布蕾,但這回應讓我好開心喔///w///

 

  昨天真的比較早睡

  電腦也關的比較早

  弄了一下教心筆記

  補了一下無法克制(?)的英灣茶番外

 

*2

  雖然有比較早睡,但也沒有比較早起來(抹臉)

  話說,好像有作夢呢

  夢。

  但一賴床就忘記內容了

  似乎和冒險有關,而且我還有個助手呢

  印象很酷炫,但細節忘了(抹臉)

 

  呃 外面好像聽到

  誦經的聲音

  難道@@

 

*3

  掀起個頭

  然後早餐+漫畫

 

  【Comico】香菇君61.62.63.64

  咦,這個時候溫馨回顧

  會讓人誤以為要完結了(嚇)

  拜託,我還想看蠢蠢的香菇

  前面的警告也太可愛

  所以是小強囉?

  無人機!

  香菇真的很吃貨耶

  果然是強

  香菇你@@

  變成黃金鼠香菇了,原木滾輪

  啊啊啊啊啊啊 你還是乖乖地待著啦!

  颱風天跑出門真的很危險(經驗談)

  秋人真的很溫柔

  等等,怎麼又得寸進尺啦(笑淚)

  秋人加油 快點克服血的恐懼,不然很麻煩

  香菇的吃相wwww

  叔叔你XD

  別在別人的背後採香菇XDDDDDDDDDDDDDDDDDD(噴)

  等等,香菇君原來會記仇啊

  爺爺好厲害喔,真好奇爺爺是怎樣的人

  捶肩券wwwww 我也可要香菇幫我捶肩嗎wwww

  秋人你抓錯啦 觸感應該不同吧XDD

 

*4

  午餐一樣吃外頭

  久違的火雞肉飯

 

  唸書

  今天終於把散文辭賦的部分讀完(歡呼)

  《潮州韓文公廟碑》

  看一個我不喜歡的文人稱讚另一個我不喜歡的文人

  真令人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滿地(抖)

  後面的祭文到底是想怎樣啦 ಠ_ಠ

  《幽夢影文選》

  雖然是不難啦,但也簡略得令人胃痛

   讀經宜冬,其神專也;讀史宜夏,其時久也;讀諸子宜秋,其致別也;讀諸集宜春,其機暢也。

  我說啊,春天讀傷春悲秋的作品,不會很殺風景嗎?

  接下來還有韻文和現代文學

 

*5

  【文坑/塗鴉】

  昨晚補的英灣文

  超興奮的啦థ౪థ (變態)

  灣的話語根本就wwww

 

  今天順便補了賀文詩

  昨天有先查資料

  只可惜洪姊的資料也沒有很多

  最近寫得很糾結啊(?)

 

  一時按耐不住

  解把噗浪五周年的賀圖差不多畫好了(艸)

  肉骨獸的衣服還沒上好色

 

*6

  又弄了一點教心筆記

  把第五章結束

  本來是還想唸書

  but 休息睡過頭

 

  就去煮晚餐了

  一切都在掌控中

  只是,有些地方挺美中不足的

 

*7

  嗚嗚嗚嗚嗚

  又是一分之差,又是一個殘壘

  這次真的算雖敗猶榮

  但 我真的好像在看到中華隊贏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

  後面逆轉三分真的很漂亮

  但是 但是

  QAQQQQ

 

*8

  明天要去模擬考

  加油

  我看,我就去買A-boa好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有哪些飲料店會開

 

*9

  十一月的圖量有點多

  可是,十二月好像都沒有預定圖

  這樣繪師紀錄可以嗎(歪)

  是還有圖在計畫行程中,但是……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文坑的部分

  每月進度是解決了

  要繼續長篇的進度

  話說回來,昨天pocky日才想起來

  我好像還沒寫過英灣pocky梗呢

  而且啊,之前說的ㄋㄟㄋㄟ梗也還沒用

  但最近想把延宕很久的丹白和普洪架構想好

  真是糾結呀

  不過慶幸地是,英灣還有梗可以玩

  不怕本命沒文寫XDDD

 

*10

  今天是孫文誕辰

  還有人記得嗎?

 

*11

  【行事曆】

  找工作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1/13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史、教育哲學) 8:45

  11/14 屏大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模擬測驗

  11/15 阿佑哥,訂婚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9: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2/? 聖俊表哥,結婚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7/鬼灯118/我的汪汪男友82/香菇君64/17歲60/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英灣30-17 推進

  空歌Protect 佇足

  英灣海鮮H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推進

 

*12

  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1.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