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空心菜大好

*1

  欸欸
  今天是化生制服日

  皓瑀、小賴站住

  我也要拍妳們啦(拖走)

*2

  語言與文化。

  柯柏真的超GJ的他!

  每堂課都超歡樂的!(拇指)

  泡菜不能吃太多
  不然腦袋會進水

  XDDD

*3

  啊啊啊

  甜甜圈的誘惑

  最後

  我還是買了(掩面)

*4

  英文自學。

  背景音樂依舊超歡樂

  blog依舊開很大

  英文練習還是有在做

*5

  我

  放棄

  偌大的圖書館裡

  找他媽的《偽書通考》裡引用的每本書

  那太高難度了啊啊啊啊

*6

  服務學習。

  老實說,我今天不太想服務學習

  腦中都是去你的韓非爺爺

  今天坐起來一整個很懶

*7

  練跑

  再一次練跑

  嘖嘖,
  上次練跑是哪時啊

  哎啊啊
  看杰杰、飛飛、馬馬這樣跑

  我該好好練衝刺了

  彥彥,恭喜
  10+1圈

*8

  晚上跑去吃火烤兩吃

  華正路 真的超火鍋的

  是的,
  我們跑去上次傳說中的三六九

  等等
  現在夜市人生演到哪去了?
  純純跟如意大化解?
  太驚悚了!

  好,重點不在夜市人生

  嗯嗯
  三六九的服務很好(拇指)

  邊烤邊吃邊聊
  我們就是這麼high

  我要伸冤!
  我明明就沒有吃很多
  人家只是比較喜歡吃白飯嘛

  至於靜儀
  那真的就超誇張的!

  還有

  彥彥,你腸胃不好不是沒原因的(皺眉)
  剛吃完冰的就吃熱的,吃完熱的有接著吃冰的,囧
  再來就是吃完馬上睡
  真的很糟糕耶你!

  真的不是我們要唸還是管很多
  拜託,有時懂得多照顧自己一下

  嗯嗯
  我跟飛飛是空心菜一哥跟一姐

  空心菜超好吃的!

*9

  于貞貞

  生日快樂

  話說,你是人力銀行嗎?

  1111

*10

  喔喔

  感謝老爸又寄一箱過來

  各位,想喝VONO濃湯的有貨了 XDD

*11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一日,于貞貞生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