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考完了

  但 覺得也

  完了

 

*2

  今天要考試

  結果前一晚又失眠

  十一點多躺到兩點才睡著(抹臉)

  要死人啊

 

*3

  雖然失眠到兩點

  還是在鬧鐘響的時候起床

  謝謝媽媽買了早餐

  但那吸管根本不能用啊Orz

 

  吃完早餐後,上路

  載著老媽去中教

  中華路是在爛屁啊 路這麼爛是暗喻什麼(住口)

 

*4

  國語。

  雖然說這科,我是不太需要擔心

  畢竟本科系的

  但我考完時超想哭的啦

  幹幹幹幹

  直到翻面我寫完最後一段之後

  才發現在面著這行字

  「請 從 另 一 端 作 答

  幹你老師勒

  我愣住

  但只剩一分鐘,我也無從改起

  幹

  對了,作文題目是

  「堅持與放棄

 

*5

  教育原理與制度。

  靠邀

  真的考倒想哭

  好多不會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問答題

  十二年國教吃大便啦

  超哭的啦

 

*6

  上午兩科考完

  一肚子大便

  超級不想繼續考的

 

  中午本來想吃赤坂(是叫赤坂吧)

  結果老媽說他沒開

  所以她買了廣東粥給我

  嗚嗚嗚

  超不想繼續考的

 

*7

  兒童發展與輔導。

  這個好多了

  但,依然沒時間可以檢查

  問答寫完都差不多時間到了

  不過後來發現

  依然靠邀

  我問答寫錯學派了啊 幹

 

*8

  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

  原本我挺擔心這科

  但寫起來還好呢

  剩一顆就解脫了

 

*9

  數學。

  對,全部的人

  就只有我們小教要考五節課

  要考數學

  考出來,天都黑了

  而且,八十分鐘太殘忍了啦

  畢竟有三十題的選擇 八大題的手寫問答

  而且問答又不只是單單計算題

  是那種要寫很多嘰哩呱啦教材教法內容的鬼東西

  真的很過分

 

*10

  老實說 考完都要哭了

  解脫了 也完蛋了

 

  晚餐去吃九十園

  雖然他教九十園,但價格不是九十元啊

  全球有怪物之子耶 但是中配

  回家路上買了新鞋(嗯?)

  然後加了油

 

  回到家看華視天王豬哥秀

  今天的現代嘉慶君好好笑

  只要有陳隨意,就會特別好笑

 

*11

  真的很奇怪耶

  這明明就是我的人生

  你是在幫我規劃個屁啊

  就是不想當老師

  要說幾次啦

  要證明我不是當老師的料,是否

  煩死了

 

*12

  考完試了

  要來趕稿和找工作了

 

*13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3/6 教師檢定考

  4/14 放榜 12:00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33/果菜28/汪男友98/小巷21/復仇41/愛靈33/17歲111/少女心34
  RWBY S3-2/夏目貳2/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丹白 佇足

  跩妙30-8 佇足

  TaiwanBar7 佇足

  英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4

  三月,考試。新刊。找工作。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5.03.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