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車站。

*1

  看了一些宅宅新聞後

  【校稿排版】

  繼續弄 耀慈

  原來這幾年的寫作成長

  明顯地反映在字數上啊

 

*2

  莫名又晚睡了(反省啊)

  外頭 滂沱大雨

  看了囧星人醒腦

  失戀了怎麼辦 

  還有幾部動畫的點評

  唷,這樣藍色恐懼令人有點想看

 

*3

  【Comico】

  愛靈3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部是想要閃瞎多少人啊!

   小翔就是單細胞的狡猾男啊

   不過,倒數接吻的日子 這真的很可愛

   我說啊

   耀 星 早 就 出 手 了 !

 

  麻瓜魔法使

   主角終於要來主角一下嗎?

   嘉音表示:老大,我是主角,只有我能打倒大魔王。你想打倒大魔王就必須和我組隊(谷阿莫模式)

   老爸到底要面癱到何時啦XDD

 

*4

  【Comico】

  Attack!28

   阿慎根本各種反差萌啊

   這樣的男生 我可以(喂,節操呢)

   弟弟 也挺厲害的

   台中火車站 讚讚

 

  拂曉46-48

   目結根本S啊(笑)

   欸,這是電擊嗎?

   放開那女孩!

   紬 妳? 尾巴是?

   看吧,你們這些人都以為那些人會顧慮到你

   根 本 不 可 能

 

*5

  外面超暴雨

  午餐 簡單吃

  媽媽煮的

  蛋花湯 炒青椒 豬腳 XO醬

  午餐後,老媽就去上班

  老爸送她去

  然後我就在家收拾餐後的桌子和洗碗

 

*6

  【追追追】

  鬼灯 135.136

  等等,午休讀物是講述「S&M」

  這有很明顯的問題啊OAO

  該說真不愧是鬼灯嗎

  唐瓜你wwww

  要座敷童子笑@@

  阿香真的是美人啊

  所以?

  小判居然去訪問芥子

  靠邀,這是什麼杜松木的劇情啊!

  很多童謠都讓人心情複雜啊

  鬼灯和白澤這兩個人啊(茶)

 

*7

  【塗鴉】

  今天把鄭灣的第二章插圖結束

  對,我終於完成四張圖

  進度是 4/12 1/3

 

  【文坑】

  繼續手寫跩妙

  恩,快完結了

 

*8

  既然翻出來重溫

  所以就繼續看棒球大聯盟

  嗯嗯,想看到他被吐槽沒有那麼溫柔

  不過現在還國中要升高中的階段

  不忍說啊,就算我這個不腐的人

  還是覺得吾郎和壽也看起來就超基情的啊(抹臉)

  其實就像SHERLOCK和Watson那樣

 

  晚餐 因為哥哥有帶東西回來

  所以煮起來挺快的

  弄了一盤南瓜炒XO醬

  接著就把哥帶回來的菜湯 加了馬鈴薯下去炒

  然後,我不小心把涼拌菜也拿去炒了(抹臉)

 

*9

  繼續整理要搬去台北的東西

  但真的很難收啊(抹臉)

  畢竟有些東西是現在還要用的

  明天下台南

 

*10

  五年前

  屏教 中文 103級

  上演《車站》

  就算是五年後的今天

  看到預告片中那句

  「歸來。能否歸來?」

  還是讓我一身鳥肌啊!



 

 

*11

 

  【行事曆】

  《那個人》

  4/14 放榜 12:00
     後壁 趙子龍


  4/18 預計搬去新北(鄭南榕演說發表台灣獨立宣言)

  4/20 預計上班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36/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3/果菜34/小巷27/復仇46/愛靈38/79% 30/17歲124/少女心38
  RWBY S3-2/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2.5/6
       插圖 4/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27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十九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