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手機跟新信卡,很開心;不過我害怕那時的惡夢又重演(兩支都Moto的)所以,稍稍測試一下新的手機。嗯,電話簿跟簡訊可以安穩地存在手機裡;因此,我開始把舊信卡中的電話與簡訊移到新信卡裡。
說實在,我比較喜歡舊的那支手機(大概用習慣了吧),所以決定延用下去。

當我小心翼翼地把新信卡放到舊手機後,我檢查了一下;電話簿好好地、完整無缺地留著,我很安心並做了存放信卡的動作。當我檢查到簡訊時,呆住,悲劇發生了!我上百封的簡訊不‧見‧了!(大哭)
我以為Moto有保存簡訊的功能,但我不能以偏概全。

雖說有幾封在測試的時候幸運地被搶救下來,但上百封的簡訊,就在換信卡這短暫地愚蠢動作中,消失。
高一到高三,親友、同學、學弟妹、營隊隊友傳的珍貴訊息,通通不見。只因為那蠢動作,和慧、綾的約定,和馬鹿笨拙的談天,再次聯繫小黑,逸文的加油打氣,與筱蓉、梅婷、董的打屁互嘲,捷比大家的嬉鬧,學弟妹的半尊敬半開玩笑,兄弟姐妹間窩心手足情,通通消失。

科技,其實 沒那麼 人性

----------------------------------------

「喔喔,那時我剛起床做社團影片」
「妳該不會是精神上的甜食狂吧」
「我決定把妳們送的禮物供起來」
「妳起床了?睡這麼晚」
「不要把學校裙子褶這麼短就在一中混」
「這感冒的人(秀秀ing)」
「要辦同學會,在崇德路的野宴」
「那話我真不敢信,不過也足以讓我失眠」
「要手機就是為了這種事」
「要一起去看梵谷展嗎」
「九點好了,這樣我們的友情才能長長久久」
「我們是精英小隊」
「看了就知道了,記得要準備面紙」
「我也想看獵戶座」
「如果地球沒有毀滅的話,我再去找妳」
「雨都一陣一陣的,讓人很想穿夾腳拖去學校」
「這樣一直吵很浪費錢,鏡音雙子的萌度最高」
「恭喜妳撐到這一天」
「我的新年還有七個小時」
「妳就用走的過去啊」
「與夢無關XDD」
「妳不說,我下次還是會忘記」
「我要怎麼負責XD」
「乖喔乖喔,民宿床難睡,馬鹿給妳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