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坑】

  繼續食人鍋

  此外,今天也逮到機會補手搞

  英灣梅茶祭典

  開心

 

*2

  【Comico

  戀聲32

   等等,這回是拖戲就對了XDD

   所以到底談了什麼?

  魔咒之吻

   拉不拉多 哈士奇 狼犬

   幾乎都是大型犬呢(不過弟弟是馬爾濟斯)

   等等 老爸起什麼鬨啦

   還過你這關呢XD

   因為是男主所以要舖梗嗎?

 

*3

  今天的早餐是 蔥抓餅+蛋

  真的還不錯吃,但我放有點久 變得有點難食用

  討厭溼答答又油油的紙袋

 

  邊嚼早餐 邊弄十三行Fun手做

  等等 你一直誤會我的意思啊(笑淚)

  我沒有質問你 我只是問你個洞何時加上的

  因為它的位置不太妙

  所以早上我就在做勞作+和宛廷討論

  我隔壁的蕭華則是在寫書法XDD

  今天公司畫面超妙的啦

 

*4

  午餐前被抓去開編輯會議

  討論做《桃園客家》好 還是《文化桃園》

  我個人是傾向《文化桃園》啦

  這個跟《桃園藝文》比較有關 也比較好延展

  而且也是個人興趣啦

  之前被ㄎㄨㄍ搞得很不爽 真的很不喜歡ㄎㄐ

  就是這樣(聳肩)

 

  看了五月天的MV

  管他是不是在公司 直接飆淚

  Mayday五月天 [ 頑固Tough ] Official Music Video 

  我不會說我一度目光都只看著吳慷仁

  真的超級催淚啊啊啊啊啊啊啊

  夢想 真的會讓人熱淚盈眶

  這MV根本就是微電影啊!

  而且卡司超級強大!

 

*5

  午餐 煎了蘿蔔糕

  然後喝一些小明的味噌湯

  噗哧 今天才發現驢子有點有趣

  居然是裏辦公室的主播XDD

  真的想跟他多聊聊

 

  吃飽飯

  照慣例滑滑夢100 睡覺

 

*6

  下午就一邊十三行

  一邊想新的刊物可以怎麼走

  快下班時,大家也就開心聊聊

  不過一旁的蕭華應該挺抓狂

  他在想創作理念,結果我們一群女孩在討論電影明星和大叔XD

  真的是超壞的同事

 

  翻出過去的改編詞作

  四年生死兩茫茫,訓詁學,辨偽忙。多少古籍,圖書館無藏。縱使翻遍四庫書,淚滿面,想撞牆。  誰說中文閒又涼,背唐詩,想對仗。每次段考,刺骨加懸樑。出口成章看似強,實際上,嘴砲王(超官方)。

  到現在還是覺得經典與精闢 哈哈

  然後,被問道:

   為什麼喜歡英國國旗

  就是小時候的一個美麗的錯誤憧憬,接著遇見亞瑟後就一切回不去了

 

*7

  晚餐和阿萬一起去吃小屁拉麵

  聊了一些事情

  接著推了一個雜誌 《多維》

  這大概是我去逛書局會特地停下來翻的

  送阿萬去府中的後,又踅回去買法國麵包

  沒辦法,我超愛

 

*8

  希望明天會收到回信

 

*9

  【行事曆】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8/26 參訪小董的印刷廠/玉妮約吃飯

  8/31 員工唱歌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47/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8/小巷42/復仇65/戀聲32/79% 49/拂曉72/17歲140/少女心53/Attack!57
  RWBY S3-4/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推進

  食人鍋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八月,工作。文坑。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5.08.2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柯 的頭像
    陳小柯

    文字背後的故事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