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智醬是女生!我慶幸我是動漫宅

*1

  放假?

  放什麼假?

  光復你爸

  誰跟你光復了

  我才不承認呢

 

*2

  睡前繼續弄鵝媽媽PPT

  然後就小心多看了一些東西

  嘖嘖 嘖嘖 嘖嘖

 

  真不解

  為什麼明明比較早睡,反而比較累

  話說,我好像夢到了什麼 非做不可的事

  所以只好賴床了(幹)

 

*3

  【Comico】

  小巷51

   這部到底是
   關係真是複雜呢,這群人
   魯卡果然是在頂端www

  復仇73

   茶會
   花花果然不是笨蛋(?)
   亞亞(皺眉)

 

  明天泡可可好了

  一早又被叫去開會

 

*4

  繼續桃園客家

  建安宮啊

  歷史沿革怎麼找都大同小異

  全臺唯一的客家祭祀開漳聖王廟

  但,為啥我查到 潮州(客)也有人在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講廢話嗎?

 

  大家團購的電腦架來了

  也太快,真期待呢

  中午去領錢,再不領就窮到被鬼抓(?)

  還好老哥有把錢匯來

  午餐吃了全家,順便把上次沒看完的酷酷兄弟 看完

 

*5

  中午花了一點時間組裝電腦架

  除了阿萬,大家的電腦螢幕都長高了wwww

  大家都花了一點時間裝潢桌面

  照片 

  真的還不錯用

  但我的電話被推到很外面 =3=

 

  下午被找去寫文

  雖然是試排的內容

  客家堂號

  雖然本來就有些研究

  不過還是有點麻煩

  尤其是堂聯 煩死了(抹臉)

  然後還抽了一點時間寄信

 

*6

  算是比前幾天早一點下班

  附近簡單吃吃

  阿萬要去日本幾天

  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目前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身為代理還是有點緊張和害怕

  拜託不要給我出包啊!

 

*7

  【追追追】

  智醬是女生! 

  之前那網站不能看,害我有點難過

  沒想到!

  太開心了

  這一對真的超可愛的啦

  哪時才要真的在一起啦!

 

*8

  雖然這個社會對動漫一直有著不友善且歧視的態度

  但,我是真的很感謝有動漫的存在

  因為七、八年前的APH

  我一腳踏進了動漫圈和同人圈

  認識了很多人

  其中不乏交心的朋友

  阿隼 阿清 雨雲 奈米 Q將

  我們談論動漫、談論同人、談論CP、談論二次元

  也談論生活、談論困境、談論人生,甚至互相幫忙

  縱使不曾謀面,透過螢幕給予對方鼓勵

  縱使相互認識不算長久或透徹,也給予極多的幫助

  真的謝謝Q將

  在這麼臨時的情況下,出手幫忙了我和公司

  真的謝謝

 

*9

  好想補文 好想畫圖 好想趕進度

  好想大睡一場

 

*10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你的名字》(延期)

  10/28 回台中

  12/24、25 GJ16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67/小巷51/復仇73/戀聲45/79% 57/拂曉81/17歲149/少女心60/那年29/Attack!66
  Psycho-Pass 4/ReLIFE 1/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2016英灣祭典番外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十月,工作。文坑。萌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5.10.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