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特地爬起來開會

  日月傳說

  這樣的模式應該OK吧

  就把PPT弄好後,分配一下就好了

*2

  嗯,

  塔羅要放大畫嗎?

  不放大的話,我會有點難上色



  那還是放大好了

*3

  散文及習作。



  呃,

  每次上這堂課時

  都不知道老師在趕拍什麼的

  超匆匆忙忙的

*4

  午餐本來要去吃大和的

  但那邊似乎被中一甲佔滿了

  所以佳瑩跟宛庭帶我跟子慧去吃菜蛋



  嗯,

  他們拼盤看起來比大和的好吃

  而且,他們的洋芋泥比日安的還棒!

  發現新店 開心

  謝謝阿白跟拉拉

*5

  哲學名著導讀。



  呃,老師

  為什麼上面有我的問題(默)

  是說,這些問題還真的很難回答呢

  謝謝光明老師解答

  不過,還是要自己在多想就是了



  期待上莊子

*6

  喔喔喔喔

  真的好喜歡車爸 www



  這週換我們這組跟老師導聚

  所以我們提前跟老師討論時間跟地點

  嗯,老師真的很忙

  不好意思讓您只吃下午茶了



  是說,我們的等級是菜市喔(抹臉)

*7

  文字學。



  這堂課的休息根本就變野餐了

  沒辦法,上到六點二十真的會餓

  只是,今天的零嘴我笑了

  麻花捲 麻花捲 麻花捲

*8

  今天跟鄭敏去吃文創咖啡廳

  因為我想吃看看那手工餅乾



  喔喔,

  他們的太妃酥真的好好吃(抹臉)

  哪天我們來下午茶

*9

  灣灣,生日快樂

  文芳,生日快樂

*10

  十月,系出遊。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