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One in the World】勇普ED

  昨天睡前玩了一下

  第一章也還蠻看完

  不過,看到鴉片戰爭結束 小香被帶走

  希望今年可以破一兩個結局

 

*2

  早上,趁雨小一點的時候

  去旁邊的土地公廟拜拜

  也算是還願啦,真的很感謝祂們的保佑

  買了三顆蘋果,兩盒巧克力、一盒孔雀餅乾

  今天也特地燒了金紙

  真的非常感謝神明保佑

  我會努力的

 

  也謝謝大家在噗上的恭喜

  雖然還有三個月的試用期要撐過

  但,我會加油的!

  真的謝謝噗上大家

  在我被資遣時聽我各種哀號,在我去面試時給我各種鼓勵

 

*3

  【Comico】

  少女心 休刊

  那年49
   房始源wwwww
   你這個大少爺,這樣根本不是發揮同理心(雖然知道你很努力)
   不要再虐珠美了嗎QAQ
   真的可以感受到,希範是真的想好好對待珠美這朋友
   但,哥哥 你要知道有時候溫柔反而是一種殘酷 會讓人放不開

  仙丹42
   朱雀美美
   說真的啦,每個禮拜點開這部
   到最後都是「我看了什麼」的表情關掉Orz
   桑路好久不見,結果再登場就黑化了

  月亮的少年
   終於告白了啊,你們
   陶德那你呢?

 

*4

  午餐配實況配影片

 

  實況

  阿甘 怪物的歷史書實況 

  今天把part 4 看完

  感想完全跟阿甘一樣

  What the Fuck!

  這不是戀愛養成嗎?

  為什麼會變成最終Boss啊!(雖然最後也掛了)

 

  滾石愛情故事

  心血來潮,來補後面的進度

  15集 鬼迷心竅(李宗盛) 

  許瑋甯好正啊!

  天啊,這故事也太悲傷

  最後我真的直接哭來了

  話說,李宗盛的客串也太路人XD

 

*5

  【文坑/塗鴉

  丹白再一些,就可以結束了

  夜行談,還要一陣子 希望可以拿去參加校友文學獎

  偽都傳真的快完結了,覺得興奮

  英灣真的莫名寫得很歡樂

  默默開了下個月冰酒的開頭,查玉子燒的資料,查到自己好餓

  開心把學生組的黑邊都上完

  君 麻糬 鯊魚夾 也都上玩色了

  這樣進度應該是趕得上

 

  跟昨天一樣,又看了幾回的酷酷兄弟

  今天看的內容是和蝌蚪老師有關

  默默地也變成固定班底(阿斯拉老師就這樣不見了)

 

*6

  【閱讀】《悲慘世界》

  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把第五部第四卷看完

  因為不長,所以堅持著看完

  這卷主要在講沙威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結果你最後還是跳下去了QAQ

  真的是完全地內心掙扎啊

  老實說,我覺得沙威很可憐

  他堅信著法律,但這法律卻被倫理給打敗了

  他在無法否定任何一方的情況下,最終選擇了自殺QQ

  「一個行善的惡人,一名勞役犯,卻富有同情心,既和藹,又樂於助人,心腸寬厚,總以德報怨,以寬恕化仇恨,重憐憫誒而輕報復,寧願斷送自己也不肯毀掉敵手,救助打擊過他的人,跪在美德那高高的神壇上,超脫凡塵而接近天使!沙威不得不承認,這個怪物確實存在。

 

*7

  【夢10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想說終於遇到鈺兒大大的75等大天使

  就碰運氣打打看最後一關吧(就算輸了,還是有點數)

  最後一關真的超級流氓的啦QAQ

  一直麻痺我家補師(還好我帶了四隻補師)

  麻痺其一間雖然可以累積放技能,但這期間沒有攻擊能力啊QQ

  最後勉強打過了 還好四箱都有開

  不然我真覺得這遊戲是土匪

 

*8

  今天跟許多人報備了

  真的謝謝祝福

  希望這些祝福能伴我過三個月並成為正職

 

  明天要再去領票

  還要領錢(苦笑),就當運動吧

  希望明天雨不要一直下

 

*9

  【行事曆】

  2/27 土地公生日
     12:00 雷亞實體店 with奈米
     19:30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3/1 到新公司報到

  3/3 回臺中

  3/4 12:00 歸M宅 with奈米和Q醬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0/七月半7
  果菜84/小巷62/復仇88/花府13/戀聲66/79% 73/拂曉99/17歲164/少女心73/那年49/仙丹42/Attack!82

  惡夢出售 推進

  丹白 推進

  生節點 推進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推進

  冰酒30-23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二月,找工作。文坑。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古塔生日。

 

*106.02.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