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社團評鑑的事

  我把自己關進修場裡了

  趕了八張出來了(汗)

  今夜還有大哥跟大姊

*2

  漢語拼音教學。

  不知怎麼的,嚴伯伯停課

  所以我用這段時間趕出一張英灣跟一張普洪

*4

  多媒體與動畫。

  啊哈哈

  邊趕圖邊上課

  但只有上前面(喂)

  隔壁兩位男士也好不到哪去

  一個補眠、一個看niconico

  是說補眠那個偶爾會醒著跟我聊一些事

*5

  中午跟雅昀邊吃邊聊

  後來,又繼續飆圖了

  打了鏡音雙子的惡之系列的草圖

*6

  體育課。

  上課前努力打了女僕裝的草稿

  被薄膜的小菜看到

  然後就聊開了(小菜是子慧的高中朋友,跟我英文同班)

  也順利地把小菜拉進動漫社(喔,YA)

  今天要上三千二健康跑走

  一開始,老師除了要我們把筋拉開外,還要我們訓練腹、臂肌

  要我們做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還有一個不明動作

  此時,我終於深刻了解彥任、逸飛他們練系籃有多累(整套動作系籃都有)

  嘖嘖

  林督雅,辛苦你了

  啊哈哈,中文系伶牙俐齒啊

  邊跑邊玩挺累也挺好玩的

*7

  海洋生命科學導論。

  對不起,我好想睡

  是說,這很多是高中地科學的啊

  嗯,老實說

  真的蠻無聊的

*8

  親愛的怡婷

  急性腸胃炎+扁條線發炎

  唉

  好好照顧自己啦

*9

  晚餐一群人去吃阿溜麵

  如願以償地坐到圓桌

  只是我們超過五人了(圓桌武士)

  吃完時,莫名地想睡

*10

  室友們都回家了

  我呢?

  則是星期日一有活動,留下來了

  還有

  寫功課+繼續趕圖

  晚點就要去畫KAITO大哥還有MEIKO大姐

*11

  筱蓉,生日快樂啊!

  是唷

  去FF啊

  我要回GJ說,應該還會去CWTK場

*12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台南白河。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