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賣法式傳統甜餅的可愛法國人

*1

  【文坑/追追追】

  柯南看了966

  新老師這個,之前好像看過

  茶22 智維 慢慢來

  此外,上班偷捕一點三題

 

*2

  工作。

  歷史科

  二戰 冷戰 後冷戰 到現代

  能趕上原來的進度真是太好了(六月底前看完)

  當然啦,今天也發了工作噗 分享一些事

  不過有些內容是昨天的

  歷史科看完後換看地理科 二校

 

  話說回來,雖然我沒看《過校對女王》

  不過,我現在的身分確實是校對員

  糾正錯字 統一用字 確認排版是否跑掉

  這些都算是很基本的,也是我最常跟別說明我的工作

  看過日劇的慧 告訴我:
   《教》偏向考究內容著真實性、挑出文字裡面的錯誤,不只錯字、包含考據地名或菜色、內容描寫的房屋空間是否合乎現實建築學&邏輯等等

  突然也覺得我有點這個傾向XD

  每每校稿到國際組織和一些歷史相關的東西、成語典出的部分,我都會盡量去確認

  雖然偶爾會被老師打槍,不過至少我對得起我的工作(只是國際組織的求證都要看英文 _(´ཀ`」 ∠)_

  只是,偶爾會飄掉 看起不相干的東西(艸)

  維多利亞女王 好萌 

 

*3

  午餐。

  吃了超難吃義大利麵旁邊的旁邊的炒飯

  哇!

  還不錯,而且不貴 開勳

  今天熱到中午忍不住買飲料

  買了樂法的伯爵紅

  樂法的伯爵紅,佛手柑和檸檬香比較重,不討厭

 

  因為今天是台北電影節開幕日

  所以就Loop前導影的BGM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的

 

*4

  【Comico】

  79% 90
   噗嗤,班長怎麼連你都叫猩猩女了
   貓臉王八蛋wwwww
   天啊,翼好帥!
   帕里斯翼vs茱麗葉勇
   感覺學長也不單純
   天瞳 (((゚д゚)))

  拂曉116
   喔喔喔喔喔
   火缽wwww
   大家都很愛影子耶XD

  冥婚警戒中
   復仇要在下課後(校爛)
   人桀老師的後繼每次都XDD
   阿劍到底在跟袁姐爭風吃醋個啥啊!
   少女風的刺青店,感覺有爆點XD

 

*5

  今天出了捷運站發現一位外國人

  是一個在賣法式傳統甜餅的可愛法國人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跟他買了

  (他還一直跟我說:好ㄘ好ㄘ XD)

  確實是不錯吃,而且我喜歡XD

  紀錄噗

  這是他的粉專 Chez Pierre 法國傳統甜餅

 

  晚餐。

  因為不小心多花錢

  所以就買了小七的番茄蔬菜湯

  就是很像羅宋湯那樣,裡面還有一點點的貝殼通心麵

  還可以

 

*6

  慣例通電話

  不過因為樣讓爸媽早點跟姊姊聯絡

  所以沒有聊很久

 

  【閱讀】

  BIG ISSUE 五月號

  終於把主題專欄看完

 

  今天有跳鄭多燕唷 (ˋWˊ )

  但無法補手稿插圖,哀桑

  阿勇說週日上來

 

*7

  【夢100】

  今天中午打得很不順,晚上還被WiFi陰了

  那個自戀吉SP 保底

  他才不重要呢! 我要弗爾卡!

  今天看了伊里亞SP的劇情

  他和彌亞這對兄弟實在是有夠彆扭的XD

  雖然是綠屬,但我覺得他比彌亞可愛耶

  猜想伊里亞和紙袋視同一個聲線XDD

  覺醒了 傑特和日日樹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賺金幣 打粉幣

 

*8

  最近滑鼠有點在發瘋,不要增加我開銷啦!

  這個月存到的錢要給噗浪了!

 

*9

  【行事曆】

  6/29-7/15 台北電影節

  7/01-8/08 美麗永安生活館-繪本插畫聯展

  7/02 阿勇

  7/0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7/09 十六拜拜

  7/14 平和上映

  7/15 雲門舞集戶外公演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2/小巷79/復仇104/花府27/戀聲83/79% 90/拂曉116/17歲179/少女心88/那年65/Attack!9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推進

  三題-紙、翹、親 推進

  夢百-白葉 佇足

  夢百-智維 電子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10

  六月,工作。文坑。唸書(?)。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6.06.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