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何必

*1

  今天有比昨天進步

  早了一點點起來(笑)

  跟老媽喬好茶壺的事情後

  就進行了今日的行程

*2

  講了兩天,今天終於去拜訪外公外婆這兩位老人家

  只能說,外婆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兩個老人家雖然都還有些病痛纏身

  但,可以這樣自由行走

  其實我們真的很開心了

  比起去年暑假,兩個人在榮總躺了幾個月的時間

  現在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希望,他們能繼續硬朗下去

*3

  後來陪老爸去問電腦割字的事情

  好久不見的中清路

  想當初這是校車上學必路線

  現在卻有著另一種的風貌

  就像當初縣市合併,說併就併

  真讓我有些錯愕與措所不及

  那一排被拆掉的房屋與商家

  如今卻是台糖量販店的所在

  真的世事變遷之快啊



  十五公分的字,十五元

  老實說這樣的價錢不知何不合理

  老爸倒是很爽快地答應了

  配色問題倒是討論有些久

*4

  今天終於泡了傳說中的台茶十八號

  很香

  但我現在似乎真的是喝習慣錫蘭紅

  總覺得阿薩姆味道似乎沒那麼濃郁

  不過,還是很棒

*5

  老實說,我完全看不出來這有什麼好爭辯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開心

  只不過說,我想我該換眼鏡

  需要在那裡你跟誰去啦 你找誰跟你去啦

  拜託,還不是你們跟眼鏡行的人熟

  才會想請你們陪我一起去

  這種小事拿到一個大學生辦不好嗎?

  都不知道你們兩個在堅持個什麼!

  是啊,老實說我今天就可以通通處理好

  要不是業務員大概看低(?)我的年齡要我打電話回去

  眼鏡的事情就完全解決了

*6

  氣呼呼(?)地去完寶島

  回來的路上經過了三次方

  想說都經過了,何不把紙買好 之後也少一件事

  明天就來畫海報吧

*7

  今天噗上大家傳閱著成績出來的消息

  好奇心驅使下,我也加入這股風潮(?)



  嗯

  剩兩科還沒出來

  出來的成績都還算滿意

  謝謝家宏哥,在我下水只有兩次筆試不及格的情況下

  還給我這樣的成績,真的很謝謝

  接著就只能說 「霍老師,你是好人」

  不是我想發卡,但這分數也太漂亮了吧

*8

  今天收到令人振奮的消息

  應該說,我在我的同人部落格看到令我感動的留言

  終於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並跟我做交流(拭淚)

  之前文友沒什麼理我,害我殘念很久

  看到Lulu的留言我真的超開心

  除了在FC2上加好友,也在噗上有互動

  開心 WWWWWWWW

*9

  今天看到的心理測驗



  「請你說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裡面必須要有你、要有一隻兔子、一把鑰匙還有一座吊橋,不用說得太長。」

  好好發揮想像力吧







  你確定你想好故事了?

  想清楚啊!






  我想的故事是

  我走在吊橋上,一隻兔子咬著鑰匙跑向我









  這故事代表你的愛情

  故事裡的兔子代表你的伴侶,鑰匙代表財富,吊橋是人生



  所以,

  我以後要給我另一伴眷養嗎(告非)

*10

  今日爸媽囧很大的主題是

  打工的只為了賺錢,而為了賺錢可以無視工作性質嗎?



  老實說,
我不認為

  打工雖然是為了賺錢沒錯

  但,他同時也是一種生活的歷練

  賠上健康跟人生安全,真的不值得

  就像裡面有些來賓說的

  「錢怎麼進,就會怎麼出」

  「當時覺得很值得,但現在不這麼認為」

  雖然短時間累積的財富,但最後還是兩手空

  也像今天的林教授說的吧

  「妳可以拿妳的人來換物質,但你沒辦法拿物質來換人」

  「別人把妳物化,妳把自己物化,那很難遇到真心的人」

  「人是需要關懷的。妳無聊,拿錢來數就不會無聊嗎?人要換人,不是換物

*11

  靜儀,生日快樂


  小賽,生日快樂

*12

  今天看了一下簡媜的文章

  不是我習慣閱讀的那種風格

  既然都翻開了,也會看完



  老實說,對於時間掌握

  應該還要再精準一點

*13

  六月。端午。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