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一統


*1

  我昨天有早一點點睡啦

  但還要更早才對

  總之繼續努力

 

  今天還是冷到靠北

  好討厭 而且還下雨 痛扣

 

*2

  工作。 歷史科/ㄙㄓ

  嗯,昨天已經決定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季老師的稿

  老師啊啊啊 您到底是突然想到什麼?

  為什麼突然要加這麼多東西啊啊啊啊

  雖然已經漸漸會看他的字跡了

  但還是覺得(倒地)

  只能幫忙翻譯在旁邊

  然後,這樣圈起來應該就比較懂了吧

  真的是很麻煩捏

  本以為可以今天快樂地(?)把歷史處理完

  結果組長又要我幫忙弄ㄙㄓ的東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已經花了一個禮拜多ㄙㄓ了

  ㄌㄕ大大到底是還有哪裡不滿啦

  結果還要再和二刷對一遍(死目)

 

*3

  午餐本來是要吃素啦

  因為今天初二

  但問了姵凌姊姊,所以就跟她去城中買魚丸粥

  確實還不錯,喜歡

  路上也聊了不少

  我真的也覺得應該要去看一場林俊傑的演唱會

 

  新聞 

  真心覺得臺/灣的隔壁住了一個變態

  真的很煩耶他們(抹臉)

  然後阿爾加的T先生真的夠了(遠目)

  接著國內最關注的應該就是查水表事件吧

  又瞄了一ㄒㄉ的發言,忍不住納悶

  其實我有點好奇,現在臺灣有多少人會想和對岸中國統一?

  不管是我方統過去 還是對方統過來 或者是互統

  就我而言,就「我」而言

  即便中國民主了,我也不想跟他們統一成一個國家說

  老實說,自從《馬關條約》割讓後,海峽兩岸就已經成為兩個不同的歷史脈絡

  就像英美兩國隔著大西洋,有著不同的歷史文化思維,即便是同種族、同語言

  對,我就是徹頭徹尾臺獨

 

*4

  今天上班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真的讓我惱到一個爆炸

  這麼白目的人真的很少見

  雖說我知道他們這樣打電話真的很辛苦

  但就都說不需要了還要盧,是逼我直接掛電話是不是

  而且我大概說了五次的「不需要」「不用」之類的拒絕詞

  甚至我都覺得自己很不禮貌地說:不好意思,你再這樣我就要掛電話了

  居然還回說:我講你會掛電話,我不講你還是會掛

  (現在想想我應該在他講完這句直接掛,但這樣太傷我的人品)

  現在就是逼我要退出你們客戶群 是不是!

 

  BGM依然是JJ的偉大的渺小

  不過下午開始まふまふ 

  他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是說,這樣算是多聲道嗎?

  本人有點可愛

  喜歡他翻唱米津的作品,還有RAIN(SEKAI NO OWARI的那首)

 

  今天跟慧聊了頗久的Line

  覺得頗開心(上班認真啦)

 

*5

  【Comico】

  小巷100
   恭喜百回啦!
   小真白一如往常地對赤目小哥告白
   所以,小哥你哪時要接受啊?

  復仇125
   小鬼真的很沒禮貌
   希望小偷弟弟沒事
   兔腳真的超可愛,看到小鬼纏著小玥直接森七七

  解禁男女
   李瀚那傢伙真的超沒禮貌的
   我超不懂智厚的邏輯

  Lady&Gentleman
   等等作者wwww
   所以這集就是約翰刷存在感用?

  最特別的事
   我還是不喜歡哥哥啊

 

*6

  下班後晚餐結束後,去拜拜

  今天是初二

  所以就吃全聯附近的四季便當

  買了供品後也買些日用品

  回家吃香蕉,差點就忘記了

 

  今天收到阿汶從愛爾蘭寄來的卡片

  真不知下個收到會是誰的

  但我要回臺中啦XD

 

  在噗上聊了一下自己喜歡的聲優 

  畢竟還是要給之前那賓果跟風一個答案

 

*7

  【追追追】卡琳 英灣/花冠 25

  亞瑟只要一害羞,大家就想鬧他www

  完全就帶著滿滿的愛欺負他(被司康

  明明應該是糖,但為什麼眼眶熱熱的TwT

 

  【文坑】

  補了檸檬水

  終於要進入結局啦

  但之後還有後記

  應該今年底可以完成

  不過最近的文坑都著重在修改〈茶〉

 

  和卡琳互看對方文後,真的喜歡上

  在部落格裡和作者留言聊天的感覺(不要造成人家困擾)

  老實說,我真心覺得我留的東西很煩wwww

 

*8

  【夢100】

  雪大故事看完了

  嗯,是理想丈夫的類型

  但就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那傲氣真的讓我不是很愛

  雖說他傲得有理由,雖有時也是會放下身段

  開始看小西瓦爾德

  真的很喜歡小西在這邊的配音

  天啊,根本就超溫柔的大叔www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7278步

 

*9  

  【行事曆】

  12/21 回臺中

  12/22 特休在臺中吃湯圓

  12/23 寢聚-彰化古拉爵 中午

  12/29 特休跨年吧

  和督雅碰面

  聖誕卡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5/小巷100/復仇125/花府43/戀聲107/79% 114/拂曉139/17歲204/那年90/Attack!12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6.12.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