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當什麼了!

*1

  今天好冷好冷喔

  早上去課時,顯示的是十五度

  有沒有搞錯啊!

  這裡是屏東吧!

  然後昨天又忘記關燈了

  所以,一早到底是被亮醒還是被吵醒

 

  是說,早上超犯蠢的啦(艸)

  時間到了,手機鬧鈴響了

  迷濛中我還在想:我的手機怎麼這麼吵

  等我清醒並想起今天是早八的課時

  已是二十分鐘之後的事了

  而且,那時完全沒意識到那個很吵的聲響

  正是我的鬧鈴(ry

  還有,在我想起早八前 腦中思考的竟是

  我要不要下床關燈,然後繼續睡(ry

 

*2

  現代文學理論與批評。

 

  今天講後現代理論

  昭文突然大爆走

  開始批評起現今一些當紅的歐美翻譯小說,及翻拍的電影

  第一次看到昭文老師這樣

  突然覺得有點有趣(欸)

  不過,現下卻時有些翻譯的青少年小說

  有 夠 難 看 的

  而且,老師本身是學者

  當然對於那些內容不夠深刻及深澳(?)的電影很火大(呵呵)

 


  今天試考

  呃呃,還真的不是很熟悉呢

 

*3

  又窩了圖書館

  終於

  文學理論與批評的報告

  幾乎完成了

  太好了(歡呼)

  不過後面還有麻煩的

 

*4

  中國思想史社群。

 

  又是一場跟光明老師的午餐聚會

  這次講得比較不難

  大概是之前老師有上過吧

  「聖人無情」和「聖人體無」

  不過美燕老師跟光明老師講的東西,真的很喜歡打架呢

  而我也放棄提出來討論了(呵呵)

 

  終於懂「三統說」到底在幹嘛了

  話說回來,還真是麻煩呢

  搞這一套

 

*5

  回寢弄一下東西

  就折回人館處理畢業門檻的事

  然後下樓練板書

  最後一次寫板書作業了

  說起來,到底有沒有進步啊?

  回去要整理一堆照片,想到就頭痛

 

  斟酌了一下

  最後決定去在地下室打最後的報告結語

  我要吃湯圓啊!

  沒想到遇上了大頭www

 

*6

  湯圓湯圓湯圓湯圓湯圓湯圓湯圓湯圓

  說真的

  這次是 屏教大最後的冬至湯圓

  明年就變成屏東大學了

  不知道這溫馨感人的傳統是否還會延續下去

  噗嗤

  賢哲校長真的好可愛啊

 

  謝謝學校

  在這樣冷冷的天,吃到熱熱的湯圓

  真的溫馨

 

*7

  下午沒課,所以顯得有些悠閒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有做

  像是打包行李

  打完報告

  整理筆記

  還有小睡一下跟吃晚餐和看新聞

 

  天氣冷

  真的要多注意身子啊

 

*8

  真的不喜歡發脾氣

  但是,大家把我當什麼了啊

 

  都說,「圖書館可以找到書,只複印了三份」

  三 份 

  每個人都要伸手跟我要是哪招

  靠腰,我自己不用看 是不是

  媽的

  複印只是方便用來討論方便

  不是讓你們方便!

  我只是被迫的組長

  不是幫你們把通通東西準備好的人!

 

  還有,那是妳的範圍不是我的工作吧

  那天就很問

  那眼神是怎樣? 那問句是怎樣?

  本來我只是負責學習單的插圖

  後來是妳硬塞課文插圖給我的

  這也就罷了

  課文內容干我屁事

  當初分配工作都是自己選的吧

  我不覺得我有義務陪你想課文內容

  我負責的 只是你想好的課文內容的插圖

  那東西本來就不是我的範圍

  一直cue個屁啊



  想偷懶 也不是這樣的吧

  還有不把別人的範圍跟你自己該負責的部分綁在一起

  別人沒義務要幫你們

 

*9

  就像一根菸 點燃在冷風中

  一點點的風

  就能使它燒得更旺

  飄煙飄煙飄煙飄煙飄煙飄煙飄煙飄煙

  也可能因為強風而熄滅

  壓力大會讓加緊腳步

  但也會讓人大吼大叫地把東西全都摔去

  現在

  頭好痛

 

*10

  想家

 

*11

  【學業】

  12/20 學校行政,參訪報告

  進現代思想 (一)

  理論批評 over

  社教法PPT over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2/19 報導文學,停課

  12/21 RS原創

  12/23 院週會

  12/26 直屬聚(18:00)

  12/27 台南

  12/30 班會(人402)

 

*12

  【坑、其他】

  會長83/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三題-白兔 佇足

  英灣 30-5 佇足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十二月。校慶。RS。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Rookie Sketch原創場。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2.12.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