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了JJ 偉大的渺小英文版

  Until the Day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MV女主是培培 季培慧

  超棒的啦!

  我真的喜歡這MV勝過偉大的渺小

 

  然後昨晚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掛在水管上面看各種交換禮物

  看一看就三、四點了

  結果超扯的 

  鬧鐘響的時候,我竟然一點障礙都沒有地起床了

 

*2

  工作。 ㄙㄓ/歷史科/國文科/公民科

  今天終於把ㄙㄓ結束掉

  拜託,就這樣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真的是被弄到很煩躁

  ㄙㄓ結束後,就回到之前的進度

  把歷史科老師回稿的部分確認確認,順便翻譯

  接著是國文科的回稿

  老師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您們都要會漏回答問題QQ

  這樣我很難做事了耶

  明明都特地貼標籤了

  最後是公民,這繞一大圈終於繞回來了

 

*3

  午餐就簡單吃吃

  反正就我一個人

 

  新聞 

  臺灣在冷氣團壟罩,菲律賓那邊有颱風(遠目)

  雖然是幹話啦

  但如果是白色恐怖時期,你早就失蹤還有時間讓你開直播啊XDD

  然後2016大選前我就已經對DPP失望到底(茶)

 

  宅宅新聞 

  對不起吼,我滑夢百大多都是媽媽式,畢竟這樣比較好滑啊

  噗浪的冬至圖出現啦

 

*4

  【Comico】

  79% 115
   你們真的是磨蹭魔王耶!
   你們乾脆就這樣一起感冒吧

  拂曉140
   該說兩人的羈絆好深嗎XD
   小多百里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也要吃專業飯糰職人做的飯糰!

  冥婚警戒中
   這對傲嬌小夫妻,真的不坦率
   結果大家一起助攻啊

  理性爆炸前一秒
   所以沒有屬性覺醒或變更嗎?(眼神變帥算嗎?)
   小久開始擔心了
   話說回來,真中這樣看得見?

 

*5

  下班後直接去吃素食

  很久沒吃了呢

  素臊飯 紫菜湯 燙青菜

  然後走地下街去搭火車

  半途中買了樺達

  原來樺達這麼任性,甜度都固定

  看來我繼續喝迷客夏和花茶大師好了

  打完電話後,直接昏睡(熬夜的威力出現了)

  不過後來實在有夠吵,只好上起來滑夢百

 

*6

  臺中晚上的氣溫是臺北白天的氣溫

  所以說,臺中真溫暖

  送了聖誕節禮物後

  就洗洗吃消夜(?)

  順便跟老媽聊我的工作

  聊文字編輯的工作內容

  當然我也知道臺中有類似的工作

  但臺中的我目前知道的都ㄎㄎ

 

  【文坑】

  睡前應是修改一下茶

  茶這一篇真的是黑歷史到

  我超想砍掉重練的

 

*7

  【夢100】

  就繼續看故事練等賺粉幣

  希望可以把這次兩隻粉幣角抽好抽滿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4433步

  回臺中步數都不會很多

 

*8

  【行事曆】

  12/21 回臺中

  12/22 特休在臺中吃湯圓

  12/23 寢聚-彰化古拉爵 中午

  12/29 特休跨年吧

  和督雅碰面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5/小巷100/復仇125/花府43/戀聲108/79% 115/拂曉140/17歲204/那年90/Attack!12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6.12.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