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會長84

  昨晚太怒了,所以就直接怒看漫畫了

  是說,84話也太平淡了吧

  大概是為了要結局吧

  本來打算繼續看最終85話

  但 他居然給我爆頁數!

  爆到五十多頁

 

  嘖

  真覺得碓冰很雅色耶(?)

 

*2

  學校行政。

 

  今天似乎沒有昨天來得冷

  嗯,辛苦兩位男士了

  不過,老師您的要求真的很…

  我們採訪的內容也不完全偏掉啊

  一般人都會以自己經驗來談

  這並不算我們的問題吧

  畢竟我們對所有的行政業務不懂啊

 

*3

  唉

  罵歸罵,最後還是會讓大家方便

  就說自己真的心太軟了(抹臉)

  東西就託子慧轉交

 

  然後去計中要證書

  我真的是十一月十二日考的啦,天曉得為什麼上面寫二十五日

  是說,為什麼MOS沒有護貝

  真的很弱耶

 

  然後回去整理東西

 

*4

  東西整理一半就忍不住懷念(?)

  啊啊啊啊啊

  那篇架空同人小說XDD

  雖說本質是這樣,但那是我的期中考啊(笑)

  然後就開起了電腦

  並等又瑄回來

 

  耶!珍奶

  欸欸欸

  為什麼翹了下午的課就一定要提早很多回家?

  我這些時間是要來處理我假日無法顧及到的課業

  一次回家,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因為會鬆懈很多

  所以,把中思的筆記寫完了

 

*5

  好久沒這麼早回家

  不過,人怎麼這的多(抹臉)

  睡不著啊 而且好吵啊

  開電腦想來看個動畫

  結果 GOM Player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不讓我看 哭哭

  只好來打文章和弄作業

  還有看文章跟玩遊戲

 

  這樣擺擺應該就沒問題吧

  不知怎麼地

  覺得好暈喔

 

*6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

  終於看到新的劇情了(興奮)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喜歡小香喔(奇怪,你怎麼會叫小灣)

  怎麼看都是港比較好啊

  看不出來他超關心妳的嗎?

  感受不到他的愛嗎?

  為什麼妳不選擇他啊!

  喂,妳在玩露灣

  這次小香的反應及說詞 完 全 打 到 我 ////

 

*7

  終於久違的台中

  真的好冷啊

  而且還飄雨(淚目)

  所以跑去吃了火鍋

 

  不知為何

  最近一兩年變得很敢吃韓式泡菜

  等等,為什麼一直塞肉給我 囧

  這家啊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

 

*8

  呃呃

  可以不要每次都這樣嗎?

  看了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呢?

  難得我回家一次

  就要看你們這樣的畫面

  為什麼?

  就不能多分享一點我的喜悅嗎?

 

*9

  就像這樣

  每天一點一點的小語

  抒發著每日的心情

  快樂也好 氣憤也罷

  或許徬徨 或許悲傷

  一點一滴

  一字一句

  平凡不過

  但是最真實的人生

 

*10

  生日快樂

  最親愛的姊姊

  還有

  立模老師,生日快樂

 

*11

  【學業】

  12/20 學校行政,參訪報告

  進現代思想 (一)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2/21 RS原創

  12/23 院週會

  12/23 聽說是家聚

  12/24 文學史社群(12:00)

  12/26 直屬聚(18:00)

  12/27 台南

  12/30 班會(人402)

 

*12

  【坑、其他】

  會長83/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三題-白兔 推進

  英灣 30-5 佇足

  丹魚 推進

  茶(十五)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十二月。校慶。RS。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Rookie Sketch原創場。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2.12.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