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點開手機看氣溫

  整個就死目到爆炸

  可不可不上班啊

  比昨天還冷啊啊啊啊

  不想出門啊

  再讓我當一日的廢宅可以嗎?

  (最後當然還是去上班了)

 

*2

  【Comico】

  蝴蝶171
   夢貘wwww
   雖然是把謎題說開了 但我還是一頭霧水啊
   公主是陰陽師的妹妹?所以陰陽師是太子?
   妖怪的首領是指銀的爸爸還是爺爺?
   那要求是指交出白藤還是蝴蝶?
   然後,這部的留言讓我很死目

  趾尖的宇宙
   今田桑是在說啥?
   小朋是看著亞紀嗎?
   安士wwww

  魔王經紀人
   牛排先生心思真縝密啊
   但這樣這樣不行啊

 

  如果這週都這麼冷

  我大概會狂買Z8的阿姨早餐

  他們的熱紅真的是熱的啊

 

*3

  工作。 公民科

  接手公民

  上週看的地理和歷史都回來了

  地理交給了潔伶

  花了一點時間查法規

  《公投法》真的(揉眼)(?)

  老師資料這樣真的不行啦

  除了校稿之外,還花了一點時間跟印表機奮戰

  好唷 就是一臺任性的傢伙

 

  BGM。

  今天點了一個中文清單

  有很多歌手,還不錯

  但明天想私心聽nico歌手(煩)

 

*4

  午餐 吃好久沒吃得羹飯

  天冷實在不想太遠

  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完全夭壽

 

  新聞。

  總之就是各種冷冷新聞

  真的就是冷到厭世 冷到不想思考(?)

  不過看到三則令人難過的新聞

 

*5

  晚餐時間走了不少路

  因為先去領錢 然後存錢 再去轉帳(發票還沒入帳)

  這修都弄完之後,才有時間去吃晚餐

  感覺是把昨天的步數補回來XD

  五餐去吃義麵寶寶

 

  【文坑/塗鴉】

  今天本來想趁上班把昨天日記處理掉

  順便補坑補坑

  但完全沒想到公投法搞得我超頭大

  所以就什麼都沒有(日記其實有補到一點點)

  回家後把小C的手補上

  小V和小Q的姿勢還是毫無頭緒

  特別是小Q

 

*6

  小V又怪怪的

  覺得左邊的ctrl有點卡住

  害我超級困擾

  重開機後,ctrl卡住的狀況呈現在桌面

  還是困擾啊

  小V不要這樣嚇我啦QAQ

 

  今天丟了一個水管噗 

  不過內容很雜

  畢竟我假日看一堆廢片

 

*7

  【夢100

  弗爾卡生日 生日噗 

  所以就發廚了一下wwww

  順便把SP故事看完(耳朵要懷孕了)

  這19歲的小鮮肉好棒

  CV都是杉山,我想亞瑟不會介意我分一點愛給弗爾卡的(?)

  順便把別的養成看看

  W2傑書SP×4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8494步

  走好多喔,弄好多事

  覺得累(廢)

 

*8  

  【行事曆】

  2/15 回田中

  2/20 回板橋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71/小巷106/復仇130/戀聲114/79% 120/拂曉146/17歲210/那年96/Attack!12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 佇足

  CRC圖 4+6/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跩妙30-14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二月,工作。文圖坑。過年

  二月五日,弗爾卡生日。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KAITO生日。

  二月十五日,除夕。
        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春節。
        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岱憶生日。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古塔生日。


*107.02.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