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被拖去草屯擺攤

  因為今天是祖父的忌日

  所以,我要負起顧攤的責任

  好讓父母回去祭祖

*2

  好無聊啊

  (撐下巴)

  真的是件麻煩的苦差事

*3

  啊 乾

  竟然被叫阿姨了!



  天殺的!

  我也只不過要脫離一開頭,

  沒必要說我是阿姨吧!

  好歹我也是個大學生啊!

  乾

*4

  天殺的

  很想把小鬼給掐死(冷靜)



  天啊

  真不知道我是否要去訓練一下

  什麼叫天使般的專業職業笑容(?)

  我覺得我嘴角快抽蓄了

*5

  攤也有在顧啦

  但莫名地,

  我今天完成挺多事的

  包括 W、F子跟PP的黑邊

  還有V家坑的進度

  ACUTE,順利地把轉折寫完

*6

  今天一天下來,

  簡直是累癱!



  獨自一人在創意市集擺攤,根本就像處於戰亂一樣(這是什麼譬喻)

  有幾個人,真的讓我很想掐死對方(冷靜)

  殺價也殺的太誇張了吧!

  那些小鬼,真的讓我很想宰掉他們

  都不知道在粗魯什麼的(青筋)



  要不是今天有賺到基本盤

  不然,我真覺得今天是夭壽的浪費時間

*7

  剩一個禮拜

  真的要收拾收拾了



  一想到又要遠離台中

  就真的感到有些苦惱

  這寒假真的過得挺舒適自在的



  唉──

  這一地零散的雜物跟心情

  該如何收起

*8

  差不多要回信了

*9

  二月,開學。

  二月六日,元宵節

  二月九日,喬誼生日。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三日,開學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KAITO大哥生日。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