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一字千金。KAZBOM

*1

  久違的搶票

  電腦還是完全當 超當

  晃亂中搶到星期日的票

  但睡醒後,我發現:幹

  端午節連假

  星期一才是端午節啊!

  幹

 

*2

  【Comico】

  聖劍188
   看到這一話,其實很感慨
   有太多人是抱著跟風的心態在公民活動
   確實,每個人挺身而出的理由可能不太一樣
   但 看到這樣的狀況真的會覺得沮喪
   就好比,太陽花那個什後,我是真的很關心
   可是身邊有好多還是無要無緊
   台北整個炎上,但屏東仍然悠閒
   同學,並沒有好嗎?不要覺得相撞就是愛情的開端
   呆蘿真的剪短頭髮了?傳單是在找帕奇!

  復仇146
   小C到底?
   校刊社到底有什麼不可告密的內幕?
   副社?不知道副社之後會不會變成盟友

  大城市小女子
   欸欸欸欸欸欸欸
   難道店長真的跟保鑣先生?
   鳴海上啊!店長都這樣幫你了XD
   小文與弟妹互動wwww
   有些心疼燕子 話說,長腿你多久沒和她碰面了?

 

*3

  工作。 社會科

  今天組長請假

  但還是要好好工作

  繼續我的社會科

  不過又run回公民科了

  有種這本會比較早印出來的感覺

  總之就是各種加油

  公民看完,先抽空幫忙弄歷史科吧

 

  補坑

  日記 茶 影評

  大概就是繼續這樣的模式吧

 

*4

  午餐 義大利燉飯

  要提醒老闆娘不要放我的餐具

  不然超浪費的啦!

 

  新聞 

  ㄆㄍ網頁首頁放的新聞真的讓我很傻眼

  一堆不重要的新聞

  館長跟誰吵架,乾我屁事

  元祖少奶奶偷情,乾我屁事

  明明像大學學費要漲價,這樣的新聞比較重要

  卻要我自己去尋找

  你們眼中只剩下點擊率了 是不是!

 

  聽說下週要萬安演習

  不過,都在辦公室裡 還好

 

*5

  世足賽要準備開踢了

  今年在俄羅斯 

  真的假的啦!

  今年沒有荷蘭也沒有義大利!

  我大概就 關心一下亞瑟、阿西跟本田吧

  啊,應該會順便看一下露樣的情況(被水管)

  想看阿西踢爆阿勇(?)

 

  雖然我是JJ俊傑粉

  但,有時候看代言廣告

  就只會想噴笑啊

  他的形象常常跟代言的東西不搭啊!

  那個桂○什麼飲 超級不搭啊XDDD

 

  星期五定翻 宅宅新聞噗

 

*6

  下班去打了兩場Jubeat

  覺得滿足

  晚餐買了大餅來吃

  反正沒有很餓

  然後心血來潮看個公視新聞

  接著看了一字千金

 

  一字千金

  真的還是好喜歡這個節目

  現在已經不是單純的聽寫

  一對四 四對一 的字詞填寫

  這個厲害 真的厲害

  又看到許文獻老師了www

 

*7

  KAZBOM真的開了一週的臺

  超強

  這週五的影片是介紹

  米津玄師-LOSER【那些音樂背後的故事 EP26】 

  我說啊

  KAZBOM你介紹米津的歌比OOR還多啊wwwww

  不過米津真的棒啊!

 

*8

  【夢100】

  紀錄噗 

  我這次真的打得超隨便的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3704步

 

*9

  【行事曆】

  6/1 端午連假臺鐵搶票

  6/2前 F子生日賀圖

  6/7 處理智齒 20:30

  7/2 《徵婚啟事》 19:30 中山堂

  7/7 《十年臺灣》 16:30 中山堂

  7/8 《幸福路上》 11:00 華山

  7/14 GJ、APHO

  8/11、12 CWT49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17/小巷123/現役女公關55/79% 137/拂曉160/聖劍188/復仇146/那年112/Attack!144

  *夢百合作小劇場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推進

  Arkos 佇足

  影評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六月,工作。文圖坑。

  六月二日,F子生日。

  六月三日,禁煙節。
       民傑學長生日。

  六月五日,哥生日。
       跩哥生日/阿丹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水利節。
       貝瓦生日。

  六月七日,屏教畢業四周年。

  六月八日,洪姊生日。

  六月九日,玉妮生日。
       鐵路節。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西苑畢業八周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十一周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四周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7.06.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