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沒生氣

*1

  坐上火車沒多就接到電話,老爸說田中那站妹仔會上火車。唉啊啊!這麼難得,妳想通啦,妹仔。(笑)

  莒光跟區間就是不同(廢話),跳過一堆站。車上,無聊又不想睡,隔壁兩個參加完成大外文的小孩(?)一直抱怨營對的事,田中離台南還很遠啊!我就整理我的東西,不管是行李還是回憶。唉啊啊!最後一天還送東西,會不會太大方了!臨走前他們送給我們成大台文系的系刊
  說真的,上火車後還真的很不捨。看著車外,希望把屬於島南的風景裝進腦海,當然我有拍幾張照片。說到照片,這次五天四夜的營隊,我拍了兩百多張(算多還是少啊=口=)。玩玩相機後,就翻閱他們送的系刊,一邊吃著五天都還吃不完的孔雀餅乾(囧)。就這樣很悠閒地遠離台南。

(相簿請按我)

*2

  台南天氣真的很好(可是晚上一直下雨);但,大概在嘉義的時候,天空慢慢變灰了,甚至到雲林縣時就開時下雨!也只侷限雲林縣,彰化沒下雨。

  過了二水,我的視線就不打算移到車廂內,因為下一站就是田中。到了田中後,不管我怎麼用力看,就是看不到熟悉的身影。火車離站後,我手機唱起了江南,來電顯示──囧妹。這表示……
  雖然是囧妹的號碼,打給我的卻是雅=口=。她問我要不要去八號車廂找她們,我做二號車廂;我想二號跟八號應該不會差很遠吧!可是,我有三包行李。於是,我背著我的隨身包前往八號車廂。
  二號車廂跟八號車廂應該不會差很遠吧!→這句話完全是個錯誤!一個車廂大概有五時二個位置外加一個洗手間,而車廂與車廂之間有小小的連接空間。所以從一個車廂走到另一個車廂需經過四個門!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走到第八車廂時,實際上我只走到五號車廂=口=。
  好不容易抵達八號車廂,我終於看到熟悉的身影──妹仔、雅跟囧妹。讓我驚訝的是,囧妹在看刀大的殺手(感動啊!)。別忘了我還有兩包行李在二號車廂=口=,我好拉著雅陪我去拿行李。她也有我的迷思(二號車廂跟八號車廂應該不會差很遠吧!),果然是我的好姊妹!千辛萬苦地來到二號車廂,拿了行李後;又要跋山涉水(?)回到八號車廂。結果,雅超可愛的!她走在我前頭,大概是路途遙遠,走到八號車廂時還沒察覺,一直往前走(超可愛的)

*3

  我要澄清!我真的沒生氣,我只是好累……

  妳們來,我哪可能不開心呢?我真的很累,很累。
  若一定要說的話,我是有點不開心見機行事啦!因為這樣會讓我措手不及。而且,去玩營對我很累,沒辦法陪妳們,我真的是很抱歉Q口Q。又加上明天我要上課,在這樣的情況下,很抱歉,我情緒爆發了。

97.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