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好自為之

*1

  九一一?

*2

  今天班會超high的!我們在討論班服,整個high到一個不行!沒辦法,我們班就是這麼有梗、這麼有創意、這麼high!

  班服小組將草稿畫在上面,正面的圖案真的是太有暴點了!涂導比基尼!太帥了吧!不過後面的字有點那個了,還好換掉了(拍胸)。袖子的字也太帥了吧!涂家軍!太帥了!
  因為有些地方大家的意見不同,所以又拖到第二節課。這節更多花樣!甚至『禿』都好出來了!(班長原本有畫在黑板上,不過導仔進來時,雲雀班班馬上衝上去差掉!導仔,委屈你了!)後來大家決定用老師最常說得話──好自為之
  原本想放後面,就用『你們 好自為之 ㄏㄚˊ』,在學校穿是有梗啦,不過怕道路上後就被扁!所以就縮成好自為之,然後放在另一邊的袖子;後面就是─,還有戴皇冠(笑)

  中途,雲雀班班插問我們:創意隊呼的隊名要叫什麼?
  有人就指著黑板說:涂家軍!
  結果,全班就又叫又笑,鼓掌通過!(大笑)

*3

  今天,梅婷很成功地讓我幾乎每一句都帶「他媽的」這形容詞。

  不過,她沒打破董的紀錄。董(毛、阿九)真的太強了!她是第一個讓我飆出『幹你娘』的人,而且是連飆。

*4

  今天,愛情列車長,說的是:孫燕姿 天黑黑

  跟歌配得很好,很喜歡。

*5

  因為,星期六想早點回田中,所以我決定今天先去補(笑)

  校車上,很特別的,竟然開電視!原本是不想看的說,可是某個人的名字傳進我而裡後,我就把是現年在螢幕上;那個人叫──休斯
  是的,電視在播鋼鍊!鋼鍊耶!好開心喔!當然要認真看,可是──這是第二季的嗎?感覺跟漫畫還是有些出入。

*6

  哥,首度回家。

  好開心。

  很喜歡給哥哥載的感覺。

97.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