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屏東內埔

*0

  期盼已久的達文西,我來了

*1

  室友走光了
  所以我一個人去高雄看

  嘖嘖
  屏東的公車比台中還貴啊!
  二十三元

  然後跳上(?)區間車我來到高雄

*2

  嗯,第二次來到高雄火車站

  下一個難題是,如何搭公車
  高雄我人生地不熟啊

  問人是好物啊

  所以我順利的搭上公車直奔科工館

  胡自強!
  為什麼台中的公車這麼貴!
  人家陳菊家的公車只要十二元
  十二元耶!

*3

  很開地買了學生票(學生證根本不用掏)

  進去後,
  弄了很久才知道:原來聽團體定時講解也要預訂

  二十元,比起預錄的講解機便宜多了
  (沒辦法是窮學生)
  也因為是定時講解,所以等很久

  半途買了導覽手冊
  導致後面紀念品只能買明信片
  我要筆記本啦(哭)
  不過,一點都不後悔買了導覽手冊

*4

  感覺真的比梵谷好多了

  或許有多了導覽員
  也許是因為買到導覽手冊
  也或許是因為真的有很多實體的機械跟蒙娜麗莎(當然是彷的)

  總覺得我想要看的大部分都有看到
  真的很開心

  導覽,是讓我有些小失望
  因為講解的不夠多
  還那些插進來的外人很討厭
  我們是付錢聽導覽耶!
  你又沒有,一直擠一直擠,還瞪我
  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

*5

  話說,我覺得高雄比屏東熱呢
  而且公車根台中一樣慢(笑)

  回屏東的區間車上
  與到一個很可愛的外國妹妹
  從美國來的 =ˇ=

*6

  二舅媽來屏東找我
  因為今天是她生日

  她幫我弄來一台腳踏車(屏東算是她的地盤)
  然後載著我在內埔玩玩吃吃

  吃了棉棉冰、逛了黃昏市場、嚐了豆花還送我一對耳夾
  很漂亮

  謝謝舅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