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段考

  英文、歷史、公民

*2

  因為昨天曉淳沒來

  所以,我昨天被馬修掉

  曉淳沒來的理由是:昨天原來是開學啊!

*3

  啊啊啊啊啊

  真令人感動啊!

  我拿到義呆利第二集啦 (爆淚)

-------------------------

  啊哈哈,耀哥掰掰
  我要露樣的卡貼 (笑)

-------------------------  

  羅馬爺爺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列支也好可萌啊啊啊啊啊啊

  斯拉夫一家超棒的(?)

  亞瑟,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啊!
  我要嫁給你啊啊啊啊 (自重!)

*4

  動畫30

  也太棒了吧

*5

  巴哈 二十字微小說

  這樣太萌了吧

  (尖叫)

*6

  校車的學弟很討厭!

  (惱)

*7

  把主角的介紹文丟上來囉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8

  八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八月二十五、二十六日,段考。

  八月二十六日,七夕情人節。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八日,詹家郡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GJ3台中場。

*98.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