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嘿嘿,系籃

*1

  汝娘之

  一直一直換教室是那招?

  這樣整個超亂的!

*2

  現代散文。

  是說,

  你們的報告也太侃侃而談了吧!

  不過,還不錯(拇指)

  而且學姊的名字也太酷了吧!

  陶冶

  真是陶冶身心啊!(噗嗤)

  是說,

  別人在報告,你們會不會稍吵了一點

*3

  謝謝子慧慧

  謝謝妳幫我買到我要的東西了!

  感恩

  超可愛的,那明信片

  (揪咪)

*4

  文學概論。

  終於把《亞細亞的孤兒》啃完了

  還不是學校那必趨一直催

  害我看書看的這麼不痛快!

  是說,

  今日頗難得地認真聽了蔡阿伯的課(欸妳)

  要找時間看教學平台的PPT了

*5

  今天的形成超滿檔

  連中午都不能好好休息

  因為在處理兩件重要的大事──

  選系學會討論劇本



  喔耶!

  我成功地成為了蒹葭股的園丁了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這一股

  有我、怡婷、鄭敏、子慧、雨柔、諭琳跟正耀

  怡婷 鄭敏,加油囉!

  蒹葭股股長



  關於戲劇這方面

  恭喜彥任的劇本受的大家的青睞

  是說,我沒想到有人會喜歡上我的劇本(失笑)



  是說,我們還順便抽了心輔系的學伴

  又是一位馬區長

  是說,我比較想抽到光光或彥傑(妳抽認識的幹麻啊)

*6

  國文。

  這次講的是《搜神記》

  還蠻high的(笑)

  是說我以前聽的三王墓更精采

  人頭還會在鼎裡打架



  是說

  學校終於把文學獎印刷成冊了(遠目)

*7

  系週會。

  今天的演講很棒!

  很精采!

  雖然中間打了一下瞌睡(欸妳)

  但,它真的很精采!

  「清代以前只有中文系啊!

  這句話真的太棒了!

  講者真的很厲害,幽默風趣又會五種語言

  (掌聲)

*8

  今天的討論算是非常的順利

  大綱、工作分配全都OK了

  不過,我的部份大概要重新找一下資料

  大家加油了!

*9

  今天跟彥任去買票

  天啊啊啊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要回家啊!

  都要用站的嗎?

  太令人討厭了

*10

  喔喔

  久違的系籃



  欸欸,

  歡迎顯塘學長

  是說現在都改打二十一分嗎?

  大家加油喔!



  是是,我是資深經理

  抱歉啦,這學期經理都頗忙的



  禁止欺負經理!

*11

  三月。GJ。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

  三月十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一日,回台中。

  三月十二日,GJ5。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