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到漫博會場裡了...
感動(泣)...

道裡面後..
我又傻眼了...

人山人海...
幾乎整個展覽室擠滿了人...
要擠進去...
大概要花蠻大得功夫...
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招─「鑽漏洞

果然...
擠進去了

晃啊晃...
這種晃不像平常那樣輕鬆...
隨時都會有扒手...
把你可愛的荷包A走....

我就抓緊我的包包...
在哪晃來晃去...
突然...
一個黃黃又橘橘的圖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keroro軍曹"中的"Kururu曹長"
頃刻間...
我想起之前看到的報導...
那"Keroro軍曹"的周邊商品也一定在這^ 0 ^

我立即地尋找進去那一區的入口...
找啊找...
我又在度傻眼嚕...

近去那裡面還要排隊...
為了"Keroro軍曹"的周邊商品...
我耐下性子去排隊...

原來"Keroro軍曹"在臺公司叫"曼迪"..
他們還發一本類是推銷書給在排隊的人...
邊排邊閱讀的我...
發現...
"火影人者"和"Keroro軍曹"都是"曼迪"的...
而且...
周邊商品都好貴喔 T_T

終於快到門口...(攤位有圍起來)
好high喔~~~~~~~~
門邊有櫃子,裡面放了一些週邊商品...
我就慢慢欣賞...
結果...
被旁邊的攤位的"噪音"打斷...
旁邊不停冒出怪怪的問答 =            =
Ex:

「幫"棋靈王"加油好不好?」
「好!」
「棋靈王加油!棋靈王加油!棋靈王加油!」
「哪裡有播棋靈王?」
「mormor親子台!」(是這樣拼嗎?!=       = )

終究我還是離開那怪怪的地帶...
我進去後就"瘋狂"地尋找"Keroro軍曹"的周邊商品=           =

看來看去...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 貴....Orz....
挑來挑去...
我選擇買"撲克牌""紀念郵票"...
花了我三百多元...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是很節制的...
有蠻多人花到上千元Orz....

買完後...
我又在裡面晃了一會....
就出去了(找不到"鋼鍊",加上裡面又悶又熱...我只好先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