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聲,怡瑩的日記被攤開放在桌上
----
2004年9月10日 星期五 天氣 陰
Dear日記:
    我不想每天都打開你,因為每天的心情都很煩,也沒有東西好寫,所以我想將你從日記提升為週記。唉--今天心情超級差,首先又要考一堆試;第二,今天數學沒算完,自然有一堆不會,厚……最糟糕的是,他和學妹一起回家,還有說有笑的,啊----
    嗚--好難過!
              竹林深處93.9.10
----
  彥翔沉默了許久,像在沈思。
  「……我有嗎?唉,當時我已經喜歡小瑩了!」

他繼續默默地閱讀內容,手不停翻弄著夾在其中的圖片(怡瑩畫的)。
----
2004年9月17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Dear週記:
    今天天氣真好,我的心情也很好,因為那個學妹是他的表妹,耶──他沒有女朋友,他表妹長的還不錯,而且很有眼光,選學校排名1.2名的社團,所以在社團中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兼學姊。她還不知道我喜歡她表哥,哈~~
                竹林深處93.9.17
----
  「喔--原來她是指真真,哈~~」彥翔的聲音漸漸消失在夜裡。

  『愛情沒有人能夠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