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翔翻著週記。
----
2004年9月24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Dear週記:
     我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書名:我們不結婚好嗎?著者是藤井樹。他寫得很棒!我看到哭,嗚--太感人了!
                 竹林深處93.9.24
----
「砰」,彥翔從書櫃抱出一疊小說,連忙從小說堆中找出”我們不結婚好嗎?”這本書。
  斗大的標題佔據了封面不少位置。
  「唉,小瑩這們關心我,三天兩頭就送我小說,我都沒有讀,太對不起婆─小瑩了!」他闔上週記本,開始讀起小說。

  『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