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又稱七年級)

同樣地...
我還是要談談我國一的事...
上一篇,較偏向全體...
也就是說,全班一起遇到的"災難"(我有點偏激)

這篇就較偏想我個人的事物...

堂哥

這件事...
我一直無法釋懷...
不只我而已,整個家族都是...

因為他走的太突然...
而且他才18歲...

每次提到這件事,我不免會落淚...

唉...
別提了...

書法社

一聽就知道是社團...
課程中有一堂叫"社團活動"...

我原本在英語會話社...
因為對英語恨之入骨...

下學期就轉社...
陰錯陽差地來到書法社...
友"阿呆"也陰錯陽差地轉到書法社(他都自稱帥哥)

其實,還蠻懷念在書法社的時光...
雖然那個老師有點自戀...
不過,有朋友──阿呆陪聊天也不錯...

他真的超可愛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