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又稱八年級)

同樣的...
我比較喜歡被稱國二...

國二過的很充實...

因為...
國一就是小鬼菜鳥...
國三則是苦命老鳥...
(拚基測)

國二夾在中間...
既不是小鬼菜鳥,也不是苦命老鳥...
很多活動都塞在國二...
so...
國二過的超充實...

啦啦隊

說真的...
很興奮...
國小沒這個...

我們班啊...
練超久的...
凡是能藉的課都借了...
不能藉的主科,也坳到半堂...

超瘋狂的...

但,還是沒得名...
(我還被摔兩次 =     =)

英語歌唱比賽

這看的完全不是班上團不團結...
看的事歌聲和英文發音...

我們班還算團結...
但發音跟歌聲就...

我們是唱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很有名的民歌...

那時我們也是拚命練歌...
跟老師坳時間...

結果勒...
還是沒得獎...

運動會

這次的運動會比較像樣...

我被叫上場跑步...
說真的...
我退休2年了...

沒得名...
害我哭的亂七八糟...

超懷念國二的運動會...
因為那是最像樣的一次...

萬安演習

我們班躲活動中心地下室...

學校將地下室分成兩半....
叫五個班級擠在半個地下室!

我們班最早下去...
所以,被擠在一個很裡面又離窗會遠的小角落....

學生愛講話,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結果每個主任罵的話都一樣!

還有...
罵完不到3分鐘,大家又開始吵!
惡訊循環...

最扯的事是──有一位女主任罵完後,命令我們雙手抱頭...
拇指塞耳,剩下的四跟手指併攏遮眼...
老師的命令,學生不敢違抗...
沒想到!
她竟然拿起相機拍照...
囧啊...

其實這次萬安演習很有趣...

社團活動

該死...

只有國一才有社團活動...

火鍋

跟班導坳很久成坳到的...
全班超開心的...

結果,延長線的按鈕一直跳起來..
群臣激怒下...
我們拿了百科全書把鈕給壓住了...

就這樣我們成功地煮出好吃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