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九一九同學會

  上上站,崇德 千葉

  上一站,一中 離騷

  這一站,一中 鍋大爺

*1

  再一次地,九一九又要同學會了

  一個月前就在FB上轟轟烈烈地討論了

  也陸陸續續接到一些老朋友不能來的消息,真是可惜

  也許就如同慧說的 「越大似乎越難約」

  畢竟,暑假也有不少能在忙工作

  來多少算多少吧

*2

  雖說七點二十才入場(一直到了店門口才知道)

  但我早早就去一中了

  因為要先去跟拓海家確認一些事,下個月就換迎新豋場

  弄完以後時間還很多,所以就跑去捷比了



  今天的人不多

  遇到了筳姊

  還在那邊畫了兩張圖(掩面)

  順邊跟隔壁的妹妹聊了一下(是她搭訕我,大概是親友的親友覺得親切吧)



  然後,我又變成最早到的人了

*3

  這來的人真的不多

  但各個讓我很驚奇(?)



  主辦人:陳皓鎮(抱歉,我還是不知道你改名字了)

  依廷、姿婷、雅婷、慧、昂、范、卜、文楚雲、鄒徹、洪國軒、謝承偉、李宗瀚、賴明祥 和我



  可惜老師沒來

*4

  范會回來,其實我還蠻意外的

  畢竟他唸的是軍校

  變超壯的他!



  文楚雲到是變很帥(真的)

  完全沒有國中清純的樣子



  昂倒是減了頭髮

  還是覺得沒有離開台中是悲劇



  卜,還是一樣地喜歡找我嘴砲

  七八年的個性還是沒變

*5

  六人一桌

  原本我們這桌有 我、慧、昂、楚雲、皓鎮跟鄒徹

  但由於晚來的兩人一鍋很孤單,皓鎮去陪他們

  只是,到最後人都到處換桌(笑)



  上次同學會,畢竟還有一些人不知道學校在哪

  這次倒是全都問光光

  大家哈啦在大學生活上,毫不冷場

  大家的興致簡直如同桌上的火鍋

*6

  回想起來

  其實我也沒吃多少(撐下巴)

  肉吃一些些 蛤蠣應該吃比較多

  火鍋料也還好 哈根達斯也是

  我吃最多的應該是雪碧吧!(三瓶



  慧竟然把OBB NBB 兩本黑盒子帶來

  大家意外之餘 都覺得好笑

  這真的充滿超多回憶的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以前寫過這麼白爛的句子(笑翻)



  只能說

  我們在九一九擁有好多好多

*7

  昂的一聲 「水利有鬼屋耶

  慧馬上熱烈響應

  接著就意外地揪起鬼屋團



  欸欸,

  小妹我真的不想玩啊

  不要跟我套交情,因為我被學校的嚇過了

  最後捨命陪君子(?)地

  跟他們一起去鬼屋售票亭




  最後,歹勢

  超過賣票時間,下次要玩請儘早

  我順利調脫(喘氣)

*8

  昂在我這個很煩的乾妹妹要求下

  終於願意表現一下,他初音街機的功力

  要玩鬼屋的人全變成街機團,往娃娃帝國前進



  之前就看過昂打過一遍

  真的是超帥氣厲害的

  今天除了初音街機還玩了jubeat knit

  真的超厲害的 O///O



  最後我跟慧看了心癢癢,也砸錢下去一起玩jubeat knit

  反正最近都有在玩打節奏的類似遊戲

  不過,玩街機真的會很緊張

  還意外地遇到猶豫要不要去同學會的羅文志!




  最酷的是最後一首歌,昂 慧 皓鎮 三個人竟然連線對打

  真的是超酷的!

*9

  老話一句

  真的很愛九一九

  只有你們才能讓我找回不需偽裝的一面

  只有你們才能讓笑聲歡樂不斷

  不管活了多大

  你們永遠是你們,我最珍惜的班級

  九一九,愛你們



  下次開街機團啦!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