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上你的第四年,你拿了個粉筆畫下阻止我愛你的句點…
在那年的十一月是我目前渡過用淚水浸泡的一個月,若沒記錯十一月二號是淚水的開端…
十一月只有三十天,二十六天充滿濕氣的黑夜,雖說讓我落淚的人不只你,但你是主要原因…

在愛上你的第四年,你給我放棄你的理由…
為何選擇十一月?你出生的月份。這個月:你笑著,我哭著;你甜蜜,我痛苦。我終於能體會「傷心成病」,黑夜的冰冷使我感冒了。但,你什麼都不知,以笑臉接收卡片…

在愛上你的第四年,我決定讓你飛…
我退後,只能祝福你。回到友情的區域,試著放下我對你的感情…

在決定放棄你的一年後,立定,又到十一月二號,三百六十五天不多也不少…
三百六十五天中改變了許多,我和你都畢業了,離開能見面的國中;我上了市立高中,你讀私立高中;我唸普通班,你讀體育班;偶爾在即時通上寒喧;你和你女友分了…
一切都那麼自然…

在決定放棄你的一年後,思念若隱若現,淚水時有時無…
我的無名有著對你的眷戀,你的無名出現你的煩惱,我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如此愚昧,擔心的情緒是無法掩飾的…

在決定放棄你的一年後,又過十幾天。寫信寄給你…
都過三百六十五天了,還是會忍不住。就像當初:把看你當成例行公事一樣,這個時候祝福你,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寄信後的夜裡,我已無法想像你收到信的表情,猜測你的心情與想法…
因為,你表現感情的容貌和聲音,在我腦中只剩模糊的影子…

         給曾愛過的醇
          2007.11.25 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