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別懷疑,這是週記,段考不能碰電腦!只好現在回味最近發生的事=ˇ

*2

26號

  玲函生日。她似乎被我嚇到(因為我只要見到她一次就跟她說:生日快樂)。

  天氣不是普通糟!冷個屁啊!(冬天不冷還叫冬天嗎?),圍國中織的圍巾去學校,超開心的ˇ(可是,你冷個屁啊!)

  又被老師『ㄉ一ㄤ』,這次是教官。馬的!你看不過就算了,現在大家都不想提,你還再那唸!還有,班導電燈泡,你不喜歡我們也用不著去別班說我們怎樣!拜託!你是我們的班導耶!我們是你帶的班級耶!你是怎樣啊!(班導的事是我在翻舊帳啦!)

27號

  颱風。馬的!現在是怎樣啊!我跟颱風是有緣就對啦!執勤又遇颱風天,囧。還好這次不用執勤,馬的!上次颱風天執勤已經夠可憐了(不能撐傘,只好淋雨執勤),還被家長譙!馬的!衰暴了!

  音樂課。音教室成了KTV了!整堂都在唱歌,暴high的!小戴跟丁丁超強的(群眾:歌王!歌神!),柚子跟瑜璟還一起唱屋頂>///<

28號

  薑餅屋(是那個ㄐ一ㄤ嗎@0@)。美術老師說:接下來上課要做薑餅屋。囧了,美術課不是應該畫畫嗎?

  健康操。痛苦的回憶!都比完那麼久了!還要考試!饒了我吧!

29號

  宭卉&陳易廷生日。生日快樂啊兩位。(蛋糕好吃嗎?陳易廷)

  社課。老師的頭變成爆炸頭了,囧。他之前的髮型已經很怪了,還變成爆炸頭= =。上次見到老師是多久以前的是啦?10/19,哇靠!過這麼就啦@0@。唉啊啊,要被學姊們罵啦,我們又不是不學,只是……好啦!我知道我在找藉口啦,可是我本來對熱舞的興趣不高,當初也不知怎麼搞得我就進熱舞啦!我是進了以後才開始培養興趣的。好啦!學姊,我會努力的!

  化學課。難得做實驗,老師帶我們做以前她交科學營做的實驗,姑且叫實驗為調酒(因為,老師一直拿調酒做比喻)。實驗很簡單,以溶液不同PH值使它分層。我只知道宭卉她剛調出來的紫色紫的很漂亮,好像葡萄汁ˇ,我的紫色去很淡ˇ。加酸時,別人的酸都會卡在上面就像葡萄汁上面有一層粉紅色的汽水(它會冒泡),可是我的去會散開=口=,別人攪的很辛苦我卻閒閒沒事。

30號

  小君姊&阿呆生日。我想我不多說了,很多人知道我想說什麼ˇ

  健康操。感動!我85分耶Q口Q
 
1號

  上卓老大的課,整個就是囧,他一直說國大里像補習班=口=,補完跟美術社朋友去吃飯(她也補卓老大)。吃完就去K書中心啦!只是讀到一半……外面在敲鑼打鼓!給他有點吵!回去搭一百號,搭到一台超舊的=口=

  聽說,我們輸了(哀悼)

2號

  一樣去K書中心K書,結果回程又搭到怪怪的一百號,遊覽車式的公車,囧

3號
  勻均正妹生日ˇ

*3

  終於考完啦!馬的!死禿驢!考卷出那麼難!

*4

  我想看電影!我要去全球看二輪片啦!我要看不能說的秘密、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命令、料理鼠王、終極殺陣4、當我們gay在一起  

*5

  好傷心喔,他變的好糟糕喔!
  天啊!不要因為累就放棄夢想,不要因為寂寞就失去靈魂!
  阿呆,找回自己的靈魂好嗎?拜託你!找回自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