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對自己的期望有一項是寫日記,今天就來執行吧!順便把最近發生的是寫下來吧。

*2

  今天,教官請飲料給我們糾察ˇ,獎勵我們一學期來的執勤。午休時間全花在那上面,但拿到免費飲料也蠻直得的。教官還真有錢,請五十嵐耶!教官跟學長們還強調說:他們在做違反校規的事,拿到飲料後別太囂張XD。二班阿滕還真恐怖,剛發下來不久就灌完了!五十嵐耶!你這樣喝啊!天啊!他還問學長有沒有續杯!不知他腦袋是不是長在膝蓋上啊!當然不可能啊!范拿到飲料後也馬上喝,真不這男人是怎樣?只會吃,一點也不關心吃下肚的東西是啥!綠茶跟紅茶明明就不一樣!吼──真是的!「綠茶,紅茶,傻傻分不清楚」只能這樣形容他了= =。其實那杯是烏龍綠,囧

*3

  韓愈啊,韓愈,妳講話就能文雅些嗎?

  放學的校車上,依舊吵鬧。四班的人開始交頭接耳,原來英文課時韓愈跟對老師講很囧的話。話說:英文老師上課時又在話家常,說帶她兒子去新光三越玩(新光台中店的廣場有水舞裝置),她兒子在噴水前跑去做在孔上方。韓愈這時竟然說:「以後性器官無能!」。哇靠!韓愈妳就不說文雅點嗎?這是妳言情小說看太多的後果嗎?天啊!妳竟然這樣回老師!妳不喜歡她也不用這樣啊!真是的,Orz

*4

  最近也迷上小本言情小說,國中時我是完全不碰的,因為封面話太醜了又加上小彭老師說那內容大概有三分之二都在翻雲覆雨。後來是因為最近很無聊,才會去借來看順便殺時間;我不太想看一般小說,只因為時間不過多。我才發現不像老師說的那樣,他翻雲覆雨的地方幾乎用兩三句話帶過。其實有的故事還不錯啦!
  明星跟平民的故事都寫的不怎樣,反而千金跟平民、總裁跟市井小民的故事比較好看。
  
*5

  3號,本班男同學做出今年第一件囂張事蹟──訂披薩!比煮泡麵還囂張!
  吼──他們一定要在中午的時候把教室搞的香噴噴啊!討厭!而且他們訂的是──pizza○必○客!過分!我超喜歡那家的披薩!我受不了香氣的誘惑,跟他們要了一塊(巴飛),章魚燒好好吃喔(噴淚),後來跟小董一起嗑掉一塊海鮮的。
  真不知下次他們又會做出什麼囂張的事了=口=

*6

  去年,爸媽當著我的面看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名作──色,戒(馬的!我還未成年耶!)。
  因為它是限制級的電影,我跳過很多非禮物視的片段(例:殺人、翻雲覆雨…)。不過,那群大學演戲的時候有夠好笑!
  「中國不能亡!」XD


*7

  我的憂鬱消失了嗎?

  壓力必須伴隨外界的施力才會型成,憂鬱不需要任何的來源,自少我是這麼覺得。
  憂鬱不一定要在寂寞的時候才出現,當它正在啃蝕你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會是憂鬱的…

  我的憂鬱時有時無,真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它像影子般跟在身旁,不停地拉著我的手,希望它陪我作伴。忙碌的我不會去顧及它,它也不會放手,死命的拉著我。現在它的力量抵不過忙碌,總有一天…憂鬱又會再度啃時我…

  我又要玩起美工刀,學武俠比畫著…
  淚又會不爭氣地落下,浸溼我的心

97.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