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音樂課,同樣是才一表演。我已經表演完啦!上個禮拜就表演完啦!我這個遜咖只會唱歌,當然就表演唱歌啊!當然唱JJ林俊傑!(我跟敏瑄一起合唱俊傑和金沙的歌──被風吹過的夏天
  今天表演的都蠻精采的!君綺跟怡宣一起合作超酷的!(怡宣彈吉他+唱
歌,君綺敲鐵琴+打爵士鼓),丁丁是歌王!唱得超棒的!(他唱祈禱),小戴歌神!他真的唱很棒!又加上他選了一首讚歌──任賢齊的我是一隻!超棒的一首歌!君綺唱非你莫屬,陳易廷唱專屬天使,洪緯晉唱我不配,阿伯唱海闊天空,西瓜唱的也不錯。

  整個腦中都是我不配的旋律!都是洪緯晉啦!(哭)

*2

  就是說嘛!我家的螃蟹蘭超漂亮的!

*97.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