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不起

  還是沒辦法嚴以律己

  我又賴床了(掩面)

  明天不可以啊!

*2

  是說,我的室友好可愛喔(笑)

  而且是呆呆的可愛



  又瑄

  有些事真的需要理性

  但似乎旁觀者清才辦得到

  真的很後悔沒早點把你抓去星空會客室夜談一下

  以後有事情就跟我一聲吧

  妳的專屬垃圾桶



  很開心 妳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不過,事情沒那麼好處理

  但,我會陪妳慢慢走

  雖然凌晨只談了一半 希望妳能想想我跟妳說的

  也希望對妳有幫助



  這種事 本來就不應該由我們這些旁觀者插手

  妳想清楚 就勇敢踏處下一步

  我會在背後幫妳撐著

*3

  邊讀邊玩,真的很糟

  但讀累就是會這樣啊(巴)

  專心啊!

*4

  是說你們這些男生,不問就不會出門吃了嗎?

  噗嗤

  真是的



  今天是彥彥跟杰杰推薦的丼飯

  在體育館附近

  不錯吃,而且老闆很風趣




  謝謝推薦啊 XD

*5

  晚餐,因某些緣故

  娘子軍吃飯團 出發

  去了好就不見的飯麵

  (是說F416的也不用這麼感動吧,只不過探班)



  啊

  最近吃飯都會忘記帶環保筷,真的挺糟的

  下次要記得啊!



  吃飽後,去色杯子光顧一下

  嗯,老實說

  我覺得水巷比較好喝耶 ="=



  喔喔

  好像有看到康復的宜靜

  恭喜

*6

  後來為了純金紅豆還有一些事

  到E棟光顧了一下(一樓的圖超漂亮的!還有偉寧唷)



  好像第一次踏進茶米的房間(羞)

  唷 正妹猴子 和 正妹郁婷



  羞赧耶

  原來郁婷也是動漫迷



  純金紅豆真的很酷

  恭喜茶米啊 XDD

  謝謝紅豆酥(應該是紅豆餅吧,笑)

*7

  親愛的,別難過了

  我知道這對妳來說很無力

  乖,君抱一個

  妳不需要改變

  應該說,妳不需要為別人去改變

  因為妳有妳的原則,除非必要中的必要

  我知道妳會怕 畢竟妳的經歷

  我知道妳不喜歡那被說成妳的包袱 我也知道那不是

  別人沒辦法理解 真的委屈妳了

  妳慢慢走妳的步調,然後越大越跨步,越大越跨步

  勇敢一點 不要怕會摔倒 我會接住妳的

  很多事 我們都還在學

  所以不用害怕

  親愛的 慧 妳就做妳覺得對的事 也去勇敢嘗試

  我會一直陪妳



  希望妳的事情會圓滿

*8

  妳說 高雄的時間過好慢

  或許有點慢

  妳就好好充分的利用吧

  或許妳覺得心裡的時間過更慢

  那就讓我陪妳一起慢慢走

  海尼根不足妳苦 我懂

  妳不需要嚐苦止苦

  喝點甜的吧

  雨後會天青

  妳的天空還很寬廣

  就讓它繼續保持蔚藍與晴朗

  那些烏雲 我們一起慢慢把它忘掉吧

*9

  今天似乎又要熬夜了

  唉

  一顆顆被糾結的心

  真的很心疼

  希望一切都安好啊

*10

  窗外 暈黃的路燈

  朵朵開在筆直的道路旁

  要是所有的心都有這樣直徑的道路

  或許淚水會少一點

  早就西下的上弦月是否能聽見

  我心中的缺也是這樣的盈虧

  時而覺得被捕滿 時而又覺得空盪

  伸出手

  拜託讓我能抓住些什麼

*11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四日,聽說要夜唱。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