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煩喔啊啊啊啊

  我說,

  誰再要我弄影片檔

  我 就 跟 誰 翻 臉

 

  靠杯啊

  就是不能壓縮多少是想怎樣啦

  傳什麼教學平台啊

  媽的

  害我不能早睡

  早上超不起床

  就算起來之後又超想睡的

 

*2

  教學實習。


  今天換我報告

  欸欸

  原來是第一個(抹臉)

  呃呃

  時間應該抓得還可以吧

  啊哈哈

  所以就不喜歡放影片啊

  不要再在意牠們的活潑了啦

  其實他們超可愛的啦

  終於解脫

 

*3

  去圖書館讀明天理批的PPT

  然後,

  做筆記做到睡著

 

  學校的掃描機真的是…

  不要卡住可以嗎!

  還好今天只需要掃一張圖

 

  吃飽飯回寢躺

  誰都不能阻止我

  然後,我不露出來

  你們一定會吵到我啊

  不喜歡腳喔

  下次就頭髮啊

 

*4

  又去圖書館了

  但,書還是找不到

  吳若權踹共啦(干他什麼事)

  又補了一下

  剩下的

  就晚上再唸吧

 

*5

  寫字。

 

  欸欸欸欸欸欸欸

  不是板書喔

  上次有說改考小楷喔

  真的假的

  老師我沒有用具(掩面)

 

  哈哈

  真的是小楷小字呢

  謝謝老師

 

*6

  馬的郵局,是有沒有要做生意

  中午吃飯還沒出來擺

  下午下完課,就已收攤

  都還沒有五點半

  是收屁啊

 

  回去看又瑄收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跟著繼續收

  反正我也大概週末就回家了

  早點整理整理吧

  鼻子好養

 

*7

  最近都沒什麼好看的

  爛新聞啊

 

  星期五想去看電影

  反正都考完了

  哭了!

  為什麼冰雪奇緣都是中文啊!

  不──────────

  我要聽姊姊唱Let it go

 

*8

  開書考就不看書啊

  啊啊啊啊啊啊

  好煩喔

  好想直接回台中

 

*9

  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連自己都說不出來了

  最單純的笑容

  應該也會漸漸淡忘吧

  有室友的美好

  也只會停留在此吧

  親愛的妳們

  我們就剩這最後一個禮拜與一個學期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8 教學實習報告

  1/8 考板書

  1/9 考理批

  1/10 考學校行政

 

*11

  【坑、其他】

  會長84/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丹魚 推進

  茶(十五) 佇足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一月,期末考。

  一月六-十日,期末考。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三日,放寒假。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