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沒理智的愛情傻瓜

*1

  無言的週末。
  哥哥的同學來家裡作客(所以髒話滿天飛)。其中有一
位很想看一公升的眼淚,他超超超超超激動的(憤慨到會起
立大罵=口=)。
  都不認識,所以小小的無言。

*2

  昨天,看了一公升的眼淚的結局。我只有看頭跟尾Orz

  麻生跟亞也都很可憐。麻生很喜歡很喜歡亞也,可是亞也總是用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來回絕他。我想亞也也很歡麻生,可是她擔心她的病情會連累(連累→怪怪的),也害怕自己走了之後麻生的反應。所以她只好用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去回絕麻生。
  以前我總認為這個理由很爛,相信愛情是可以跨越每到
障礙。這證明:我是一個沒理智的愛情傻瓜。沒理智的愛情傻瓜總把事情幻想的很美、總努力為對方做事(辯解啊,寄信啊,阿諛啊……)。一旦幻想破滅,回到現實中。必定是
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有些人認為:沒理智的愛情傻瓜很癡情、很專情、很感
愛(都是奮不顧身的那種)。但沒人知道沒理智的愛情傻瓜的結局(除非找到好丈夫)總是憔悴、淚水、深深的傷。

  很多人認為我很開朗,其實骨子裡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憂鬱人!我已為我敢愛敢恨,其實只是個沒理智的愛情傻瓜,搞的渾身是傷後,才偷偷哭泣。*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他

  終於知道為什麼慧會這麼喜歡麻生了ˇ

*3

  日記好短啊!

*4

  明天上課加油啊!

*97.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