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冬奧

  昨天早上看開幕,晚上看閉幕

  好像大多都這樣呢

  開幕展現了國史

  閉幕呈現的是國家特色及文化

 

  我說真的 比較喜歡閉幕的表演

  那芭蕾舞、馬戲團 還有十二文豪 都超棒的啦

  老實說,其實我不知道俄羅斯有這麼多文豪(我只知道音樂家柴可夫斯基////艸)

  不過那個熄聖火的方式 我覺得有點 太好笑了XDDDD

  居然是吹熄XDDDD(以為這是吹蠟燭啊)

  四年後在韓國喔OAO

 

*2

  半夜下起雨了

  然後 哥回來了

  然後睡起來又去了草屯

  然後

  真的無法跟你溝通

 

*3

  沒辦法

  印象 對我這個人很重要

  所以把我惹火 那種很嚴重的惹火

  我是一輩子都不會跟那人和好的

  也許表面上 風平浪靜會接觸

  但之後在戳到我

  就別怪我一個禮拜沒有好臉色

  沒錯 我是這般會記恨的人

 

*4

  中午去吃某個堂姑的新居落成喜宴

  老實說

  不是很喜歡吃這種辦桌

  一來,都不太認識

  只能一直吃吃吃 尷尬

  二來,雖然《總舖師》效應 但辦桌口味的提升Orz

  今天這一餐

  那個瓦斯爐也太好用了吧 囧

  然後 海鮮好多@@

 

*5

  又站回屏東

  大四 這般傷不起啊

  累死我了

 

  斗六到台南那段根本太可怕

  人多到炸

  嘉義 一堆人上不來@@

 

*6

  晚餐就隨邊吃吃

  累死了

  剩下的就餵餿水了

 

  東西弄弄要早點睡

  累死我了

 

*7

  【動漫】青驅19

  吃晚餐時,看了一下

 

  噗哧

  這集也太可愛了吧www

  出雲醬www

  居然是十二月二十七

  雙子愛這天生嗎(誤)

  等等,聖誕節蛋糕和生日蛋糕差很多耶!

  理事長你(大笑)

  雪男真的太ㄍㄧㄥ了啦

  然後,你快跟詩惠美在一起吧

 

*8

  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9

  【行事曆】

  3/3 文學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3/4 思想史讀書會 12:00-人B102

  3/5 阿白-拾柒

  3/6-13 補繳學分費

  3/6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10 系周會 15:40-國際會議廳

  3/13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15 小舅吃飯

  3/2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27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31-4/2 澎湖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前言、壹、貳

  文學史-廿一章 over

 

*10

  【坑、其他】

  黑執81/潘朵拉82/花牌41/青驅19

  英灣7/30 佇足

  丹魚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五日,乃瑩生日。

  三月五日,童子軍節。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一日,春分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