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你生氣我也生氣

*1

  忘了說,星期二,音樂課。在看交響情人夢XDDD,超好的!

*2

  星期五,讀書會。
  不是我們這組啦=ˇ=。他們用闖關的方式來進行!超酷的!我和宭卉破了四組(可恨啊!剩一組就全破了!)結果我們這一大組最後輸了!(處罰超丟臉的,囧)

  共五關。關名包含關主的名字跟遊戲內容,真的不錯玩!我想全部最難破的大概就是「緯恐天下不轉」,就是比轉書。關主是洪緯晉跟阿懇,洪緯晉超強的!超會轉的!男生要跟洪緯晉PK,不過女生就不用這麼慘忍(笑),只要轉有Feel就OK了!我有過說(還好以前練過,笑);我沒玩到的關主土耳其的「同周共記」,聽說是玩記國旗遊戲(好想玩啊!我對國旗是有研究的!);我就輸在「欣欣相習」,因為關主豆腐一直干擾我(怒)!破了「圈圈圓圓圈圈」(←這根本就是歌詞!)圓圓,畫圈圈畫到手很酸耶!「書中自有黃京屋」。阿伯,你很跩嘛!老師的辭海好可憐(哀悼)

*3

  唉啊啊!我的小曼曼也要補卓澔的樣子XDDDD

*4

  拜託!不要你看不順眼見生氣!奇怪了!你看不順眼又能怎樣!事情都發生了!你會care的事我也會care啊!你真的很討厭耶!

*5

  誰能陪我去?
  我好想去夏令營喔,好想去成大文藝跟台文營喔!誰能陪我?
  
http://www.wfsh.tp.edu.tw/eteam/2005college%5Fcamp/

*97.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