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看了一下

  魏揚和黃郁芬在華府的記者會

  學生都是必不得已的

  要是有其他管道,又何必去占領立院呢?

  我們也許在現有的法律上有錯,但整體事件上 沒有太大的缺失吧

 

  然後突然覺得男生只要穿上了西裝,就超加分的(大誤)

  拜託 為廷和飛帆穿一下西裝啦(ry

 

*2

  睡很晚

  吃了巧克力土司蛋糕當午餐

  然後,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冰太久

  就算它還沒過期…

  最近看到了好多霉菌(死目)

 

  【文坑】

  學運跟一些課業也大概到一段落

  有時間來補

  不過,還是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在時事上

 

  【塗鴉】

  抱抱 六格

  繼續慢慢畫

 

*3

  吃飽後去窩圖書館

  主要是要打報告啦

  先把教案合併

  然後是女性文學和部分的專題

  都要一起趕趕

  這些東西弄完後

  應該是要去補文學使的整理筆記(抹臉)

 

  然後也看了一些服貿的東西

 

*4

  已經不知道從何婊起

  我的世界每天都在崩壞

  其實我們一直都活在 虛假的民主之下

  從318 到昨日的411

  醒來的到底有多少人?

  為什麼,還是有人看不出來

  我們的政府 已 病 入 膏 肓

 

  路過中正一分局始末

  我們的政府病到要讓一群學生用自己的身體,來衝撞來凸顯出他們的錯誤務

  我們的政府病到要讓一些學生用自己的未來,來犧牲保護我們認知中的民主

  偏偏那些被保護的人,卻有的只會一張酸嘴而不懂感謝

  偏偏多數的人只懂得搭便車,卻不知道他活得這麼舒服是誰掙來的

 

  別再說學生被操縱了

  因為長久以來真正操縱思想的

  都是以民主法治自居的上位者

  這世界不會自動變好啦

  媽呀 不要覺得自己的憐憫心很廉價好嗎!

  不要把那些政府洗腦當作自己的思想!

 

*5

  臺灣人不會感謝犧牲奉獻者的。對,他們會推文朝聖、蓋紀念碑或紀念園區給你,
  定個國定假日,大家放假在家裡呼呼大睡,用養肝來紀念犧牲奉獻的人。

  臺灣人不會感謝勇於任事者的。對,他們會製作新聞節目紀念你,午休時間不停重播,
  然後把你說過的話、想傳達的理念寫進教科書,教孩子背起來好準備國家考試領終身俸。

  臺灣人不會感謝衝撞體制者的。對,他們會到場用捐香油錢的方式捐贈大批物資,
  然後在毫無刑責負擔、等會就要回家睡覺準備第二天繼續幫資本家賣命的狀況下,

 

  這面的話,不是我寫的

  是出自這篇 [爆卦] 洪崇晏在我旁邊

  想反駁,但我卻啞口無言(但捐物資也很重要好嗎)

  因為確實有大多大多數的人是這樣

    我們一直在說「每個人都是英雄」,卻連當英雄的GUTS都。沒。有。

 

  雖說昨日看到民眾對方仰寧灑冥紙

  是覺得方仰寧有點可憐難堪

  但 這是他自找的

  我不是不能理解那些幫警察說話的人在想什麼

  因為我也覺得基層的警察們很無辜

  但是,說不會驅離 就不能驅離啊!

  所以 方仰寧一點都不值得的同情

  說一套做一套 這跟我們的政府一樣不能信任!

  拜託 你們這些人不要覺得養官員養得理所當然好嗎?

  方仰寧幾乎是淪為政府的機器 你們還看不出來嗎?

 

*6

  晚餐又跑去吃阿場

  今天吃了不辣的麻辣鴨血鍋燒

  真的舒服多了

  鴨血好吃啊www

  等等,兩顆蛋是怎麼回事

  而且都沒熟

  後面那個太可怕了啦!

  我真的不敢吃蛋白沒熟的蛋

 

  好想睡喔

 

*7

  我很慶幸

  我有一群願意跟我聊 時事、公共事物的朋友

  突然我發現 笛卡兒講出「我思故我在」

  是多麼真理的一句話

  反思是進步的開始

 

  我們交換著想法,同時也看越來越多的問題

  才發現我們不斷地不斷地被政府洗腦著

  我們的思想 意識形態 早就被控制

  美麗島事件 野百合學運 四六事件 鄭南榕 林義雄滅門血案 全都是被埋沒的歷史名詞

  今日的太陽花呢?

  是否又會成了下一個歷史名詞

  太陽花後的路過中正一分局

  我們反芻的結果矛頭全指向 政府

  不要想再當羊一般的人民

  所以 我們願意花時間去看服貿

  所以 去反思我們的主權問題 社會問題

 

  這座島上明明有那的多故事

  需要被紀錄 記知道 被明瞭

  那些過去的事 我不是那時代了人

  就算搜集再多資料 也無法呈現(資料也不多)

  但我是這當下的人,如果沉澱夠了

  我會希望 我能把它寫下來

 

*8

  天祐臺灣

 

*9

  【行事曆】

  4/20 女性文學報告

  4/16 自然期中考 敬406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5/15 中思期末考
      交中思筆記

 

  【學業】

  專題 剩參考書目

 

*10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佇足

  EW-8 推進

  EW-19 推進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四-十八日,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3.04.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