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俊傑超有愛心的

*1

  16日。

  體育課。考羽球。唉啊啊啊!一直沒打好,囧。唉啊啊啊,十分的好少啊(泣),董打了七顆,七顆耶!七顆耶!七顆耶!

  最近是走復古風嗎?我們班開始聽一些經典老歌、台語歌。陳雷今風透XDDDD

*2

  超愛董的。一看就猜的出來!超開心喔!我指我寫的歌詠古人短文,一堆人看不懂,害我超挫折的(泣)。沒想到董看的出來!好開心喔!好開心喔!好開心喔!好開心喔!

  唉啊啊!董今天跟我講一些傳奇故事,日本的傳奇超噁心的!尤其是腳婆婆,噁爛到爆!台灣的就很好笑XDDD(會唱歌的蔣公)

  唉啊啊啊!(←這好像變我的口頭禪了=口=)今天早上,我跟董一整個很囂張!霸佔電腦不放XDDD!我們霸佔電腦只看一個網頁──退一步,海闊天空!XDDDDD

*3

  17日。

  依照慣例,去K書中心K書。

  報紙都在講四川大地震的事,默哀。
  我要說:俊傑超有愛心的!

  四川震災慘重,帶給林俊傑(JJ)極大震撼,取消2場商演後,他2天1夜沒闔上眼,5月14日創作出新歌「愛與希望」,昨天凌晨匆匆趕赴北京,參加3場賑災活動獻唱,更率先捐出50萬人民幣(約台幣220萬元)。
  來自新加坡的林俊傑,5年前來台灣首度碰到地震,當時他1個人待在宿舍裡,整個房子猛晃,他還以為是創作太勞累頭暈,沒想到連天花板燈具也晃得厲害,才想到師兄阿杜提醒過,「地震來時要趕快跑到戶外空曠的地方,千萬別搭電梯!」
(奇摩新聞)

  刀大跟藤大都出新書了(笑)。刀大──綠色的馬;藤大──夏日之詩

  話說,撘公車時看到北新讀一中的陳同學。

  五月天開演唱會!在台體!

*4

  18日。

  依照慣例,去K書中心K書。

  墊腳石超多人的=口=,因為彎彎辦出書會。喔喔喔喔!他們的簡餐咖啡店開了!

97.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