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早的討論又不了了之了

  能確定的是我又要去抱一堆書



  不要下雨好不好?

*2

  文學概論。

  昨天沒報告完的,繼續

  然後蔡伯又開始挑東挑西

  而我繼續英文雜誌

  不過,待會自學應該讀不了多少

*3

  英文自學。

  雖然有讀到一些些

  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花在找書上面

  我又抱四本書回來了

  《莊子》 《史記》 《後漢書》 《裨海記遊》

  希望我負責的部分能更完整一些



  唉,一堆書

  我的手大概又要廢渣了

*4

  書法課。

  又抄了心經

  嗯,應該不需要先急著把字寫到一公分

  慢慢抄就好了

  下下個禮拜,就是交一整張的心經

  加油

*5

  陪子慧上了 台灣文學館的行動博物館

  要拖鞋喔,這麼神奇

  嗯,就如導覽員所說的

  把博物館裡的東西,精簡地搬上來

  老實說,我是覺得挺熟悉的

  二十四位作家倒是看的很過癮(呵呵)

  有空,還是要去主館看看



  後來又折回書法教室拿東西

  不好意思

  對不起嘛──

*6

  有一對夫妻,雖然他們有個兒子。

  但他們還想領養一個女兒。

  所以他們到育幼院領養一個孩子。

  因此家裡有兩個小孩了;

  一個是唸高中的兒子,另一個則是唸小學的女兒。

  年齡固然會影響陪伴多寡的程度,

  女兒常常能感受到夫妻的關愛。

  但領養的孩子終究還是領養的孩子。

  除夕過年,

  當兒子領到所有長輩給的大紅包,還有跟其他親戚談笑風生時;

  養女才了解:一切還是有差異。

  只好躲回房間悄悄地哭泣……



  不想管 真的是不想管

  感情這檔事,本來就不應該讓外人插手

  可是,

  就因為是朋友,才會想多講幾句

  那時就說過了,不管做什麼決定一定都會傷到任何一人

  那時也說過了,如果兩邊都執著

  傷最深的是 脆弱的這個他

  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梅雨啊梅雨 不要讓我們都發霉好嗎?

*7

  是說,現在國語文造詣有差到這種地步嗎(抱頭)



  今天公主問我

  「什麼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對不起,我失笑了

  而小賴的解釋讓我笑噴了

  「是自找麻煩的意思吧!」

  三寶殿,泛指佛殿。

  「無事不登三寶殿」比喻沒事不登門造訪,上門必有事相求。



  多讀一點書啦

  不要再battle了

*8

  是說,我跟親愛的呆室友簽約了

  為了杜絕髒話為自己積點口德

  所以我跟又瑄決定互相監視

  目前不能講「淦」、「F**K」、「幹○娘」等類似話語,或相同意思的他國語

  也不能講「蝦角」

  抓到五次就要請對方喝三十元以下(含三十元)的飲料

*9

  齁,去你的文概

  煩死了!

  這樣明天還要繼續借還書耶

  真的超麻煩的!

*10

  我不在台中,怪我囉?

  你回來遇上梅雨,怪我囉?

  講話酸,怪我囉?

  都怪我囉?

  嘖嘖,難得可以噹你

  我當然要好好噹你啊

  拜託,之前都是你欺負我

  我可要好好回敬一下



  不過,我倒是忘記問比較重要的事(拍頭)

  休學 為什麼

  真的很想問 為什麼

  知道你愛玩 但真的不希望你放棄

  好不容易上了大學 真的不希望你放棄



  是說,吃過了就不用再請你了啊

  什麼嘛

  早就說了,你是個一直都很切心的傢伙(哼哼)

  好啦,你自己也要多保重啦



  怪我囉?

*11

  妳 還好嗎?

  妳的沉默讓我擔心了

  說過,要二次革命

  也說過我希望的事,真的希望妳不要放棄

  但,也不希望妳痛苦



  就知道我是個笨拙的朋友

  不知道要如何幫助妳

  真希望能幫妳分擔憂慮

  因為朋友給的不單單只是實際的陪伴

  還要有靈魂上的陪伴

  想到垃圾 就盡量吧

  (抱)

*12

  良瑩生日快樂

  挪/威生日快樂

*13

  五月。綻放。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三日,慶功宴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