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聲之形58

  已經融入校園了?

  電影?

  評審啊 嘖嘖

  欸欸欸欸欸欸 音效竟然!

  所以?

 

*2

  今天好天氣

 

  【Comico

  未曾聽聞海潮之聲
   副團長長大啦!
   人工呼吸啊!!!

  冥婚警戒中
   夢想和未來啊
   羽芯長不大了啊QQ
   老師這樣賣朋友對嗎XD

  79% 85
   螢我支持妳!
   快年下攻空哥

  拂曉117
   媽媽到底是怎樣
   黎明離開的話,誰幫多百里開結界啊?
   這老傢伙真的不喜歡啊

 

*3

  工作。

  地理科,結束

  是少補題目進去

  不然解答本整個崩潰啊!

  地理結束後換地科

  兩個學科名雖然很像,但差很多

  啊啊,以為今天是星期三

  看來這週是校稿不完

  不過我會努力的

  然,後地科因為很趕

  所以很多東西就這麼被晃過去了

  和上本相比,比較喜歡這老師的排版

 

  突然希望找不到廣播聽

  今天這臺的DJ一整個很擾人

  想念阿志

 

*4

  午餐。

  買羹伯旁邊的麵姨

  欸欸欸

  湯麵裡面加海帶很怪嗎?

  我大學都這麼吃的呢

 

  看到幾則需要反思的新聞

  尤其是敘利亞那則

  整個就是難過啊

  嘛,我不會說蔡政府做得好

  但也不會到不滿意

  簡單的評論就是:非常需要再加強

  嘛,就我一個挺同婚 覺得年金要改 認為沒有中國遊客很爽 和 應該加強東南亞的外交貿易合作 嗎?

 

*5

  下班前聽到隔壁組又在崩潰

  但這內容實在是

  A拿HTC,B拿韓國手機

  A:你用韓國的手機,韓國狗
  B:你呢?拿共匪牌。我寧願當韓國狗,也不要成為共匪。
  A:你不愛國。
  B:因為韓國有長腿歐巴啊!
  A:中國也有長腿的……姚明。

  沒想到在噗上引發熱烈討論XD

 

  今天萬安演習

  對坐在辦公室裡的我來說,是沒差啦

  但,午休到一點半整

  便被政府貼心的簡訊吵醒(抹臉)

 

*6

  今天把回給奈奈米的信,回完了

  慣例和老爸老媽通電話

  啊啊,我東西我自己整理

  然後就會發現我有一堆的漫畫小說wwww

 

  繼續補日記

  13 14

  希望能在這週結束

  然後下下週又要補了(抹臉)

  明天趕快把玩字寫寫

 

*7

  【夢100

  打了個對票選番外

  秋人 利卡 碎牙 道格拉斯 利德

  嘛,沒一個是我的本命

  我的話是

  安維 傑書亞 智維 威爾 多尼(?)

  黃隊一直遇不到愛的

  啊啊,扯遠了

  這番外根本就是一群酒鬼的對話啊XD

  把雙星波魯庫斯看完

  嗚嗚嗚 好虐心難過啊

  今天打到神官王子,但我對他完全沒愛

 

*8

  【行事曆】

  5/19-22 新一代

  5/27 預計回臺中
     初二

  5/31 玩字時代截稿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58
  果菜96/小巷73/復仇99/花府23/戀聲78/79% 85/拂曉117/17歲174/少女心84/那年60/仙丹53/Attack!9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短文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三十日,端午節。


*106.05.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