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練習曲

*1

  喔喔!今天高一比健康操說。

  想去年我們也要比這蠢蠢的東西,而且我一直覺得我毀掉我們班的榮譽Orz

  加油啦!學弟妹!

*2

  話說我今天翹課說,不過翹了以後我就後悔了,我不該翹掉歷史課!

  好啦!我是好學生怎麼可能翹課勒!我去看輔導是播的影片──練習曲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這不說!除了背吉他、期單車環島很吸引我外,主角講的某句很棒的句子,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他說: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都不會做了

  喔喔喔!台灣好正喔!

*3

  西苑之星決賽日。

  去年是沒這個東東,學校把case擋下來不讓我們辦,大概是引起公憤;所以今年就給他辦下去了!

§

  我看完只想說:司法不公(?)

  喂,太爛了吧!自治會中間接話的地方也太爛了吧!沒主題又看不懂,還有浪費時間!
  還有,名次也太誇張了吧!
  拜託,那兩個學弟只是Rap跟得上速度罷了,吼的很沒Fu,跟音樂也搭不起來。還有,為什麼是陳文哲!那個自以為很帥的傢伙!因為他有帶團上去嗎?是嗎?我到覺得曹先生比較有魅力。

  抗議!君綺比較讚!
  抗議!不要忽略我們的陳庭同學!

*4

  喔喔喔喔!今天有聽到愛情列車長說!(開心)

  今天是:周董說好的幸福呢

  蠻心酸的故事。 

*5

  哥回來,因為他沒有B肝抗體,所以媽急著拉這他去打。混亂中也被拖去打B肝抗體。

  我沒講嗎?
  那指數比較低沒差嗎?若真的試爆肝,我還會在這嗎?早就躺在醫院了吧Orz

  打完B肝,手臂好酸好疼啊!

*6

  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這情緒很熟悉又很陌生

  走過去好明顯
  但,習慣這樣的聊天模式
  會不會被誤會
  不想為沒意義的事情解釋
  這樣沒關係嗎?
  說好了,不要太主動

  所以,任性的
  希望能多注意到
  不要只是單方面的等待聊天

*7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絕代風華 香港)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