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早晨的空虛,但會更美味

  清澈的潮間帶,滿滿的海膽

  不過還是美德不像話

  下午的環島大地

  卻只能躺在杉板灣望藍天

  許下 下一個期待

*1

  早上朦朦朧朧地醒了

  也證實手機電力今日掛點



  早餐莫名地遲到了

  還好學弟妹沒有完全躁動

  在那邊玩瞬間拍,玩的很開心



  多樣的早餐

  卻無法完全餵飽所有人

*2

  小琉球 杉福漁港 潮間帶



  走下有點詭異的步道,轉個彎

  映入眼簾的事潔白的沙灘跟蔚藍的大海

  而沙灘跟大海的交界是一片綠油的海草



  踏著一步步

  雙腳浸在清澈無比的海水

  下面的潮間帶是豐富的熱帶雨林

  海參 海膽 螃蟹 小魚 陽遂足

  最讓我意外的是

  岩壁下清水中的熱帶魚

  我真沒想過我能親眼看到熱帶魚!

*3

  下一屆真的超皮

  我真不知怎麼說他們

  非搞到受傷就是了

  而且為什麼要在馬路上玩鬧嗎?

  沒看到那些沒戴安全帽的駕駛嗎?

  拜託,注意一下

  孩子們

*4

  午餐,是自由行

  找個先明確地解決完正餐(沒想到後面進來的幾乎中文系)

  就開始逛街(欸?)



  吃了關東煮,反正一律十元

  然後就開始找尋夾腳拖

  我再不換一雙,我一定會因為在浴室滑倒而摔死

  反正這裡看起來便宜便宜的 www

  接著就是開始尋找麻花捲

  又瑄,我找不到王老師啦!

*5

  小琉球 環島大地遊戲



  這是整個系出遊的最後一個活動

  學弟妹要跑整個島破大地遊戲

  而我這要命的關主就在定點慢慢等



  這次的關卡是 相親相愛

  其實就是拆巧拼的遊戲



  其實有點羨慕這樣跑全島

*6

  空關的時間很久

  我們有點練舞、有的午睡

  結果都車爸撞見(艸)



  躺在巧拼上

  曬著治熱的太陽

  吹著鹹鹹的海風

  望著藍天白雲

  還吹著大小不一的泡泡

  真的是意外的優閒也意外地催眠



  只是,完關後

  四五個人坐在階梯上

  半坐半躺半睡地等交通車

  真的也讓人頗側目的

*7

  下午的環島大地也結束了

  我們再次回到渡口

  謝謝副召提來了水巷

  拿好行禮,我們準備回屏東



  不過,因為一些事情

  我們乘兩批人搭兩船回屏東

  真的辛苦學長姐了

*8

  到校後

  學弟妹先行回宿,

  告別學長姐們

  我們趕往人文館進行 檢討會



  也許就像嘉怡學姐跟志翔學長說的

  我們給自己的準備時間太少了

  我們想的事情很不周全

  聽聽我們開的檢討會就清楚了

  這次辦得怎樣,我們其實都心知肚明

  問題幾乎聽起來都差不了多少



  也許就像學姐說的

  「你們不是把你們自己負責的是弄好就好,你們也知道所有流程」

  「所有大二都是工作人員吧,怎麼不去幫忙?」

  「向心力啊!」

*9

  大家辛苦了

  也謝謝學弟妹的參與跟老師學長姐的支持

  我們知道,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要趕進

  謝謝嘉怡學姊跟志翔學長陪我們開檢討會,也給我們指點

  下個活動我們會更全力以赴

  將中文人的精神傳承下去



  謝謝大家

*10

  怡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