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賴床賴的很嚴重(遠目)

  不能再這樣了啦!
  我還有早餐團這種東西耶!

  早起就會多很多時間弄些東西

  不要再賴床了!

*2

  給我停下來!

  妳不能再當電腦少女了!

  每次一開火狐就會無法克制地一直抓影音檔(抱頭)
  就像每次上K島,就一直右鍵

  吳宗憲 黃乙玲 台語歌

  唉,
  有點像回去把動畫看一看
  尤其是聽到歌唄唱得時候(守護甜心啊!)

*3

  梅姬颱風

  新聞真的很沉重

  去年是高屏

  今年除了高屏,還多了宜蘭

  不知能多說什麼

  臺灣,加油

*4

  今天很乖地有唸書

  蛋白質女孩 看了一些
  電影與人生 第六章看完了
  普通心理學 第二章看完了
  語言的秘密 看到第二十三單元

  不過寫作方面得再加油

  今天把朝朝打完啦!

  檸檬水 要快生一生了
  其他同人文 也要打了
  最後就 墬百合那篇文 真不知哪時坑才會填起來

  今天把那張灣的同人圖畫完了

  嗯,
  我的色鉛還要再練

*5

  傍晚又陪彥彥去練球

  其實我是去練跑的

  原本說要去飯麵
  不過,它關了

  後來我們去夜市吃
  因為我想吃土魠魚羹
  但,它好坑喔!
  四十五元 只有三塊土魠魚

*6

  沒想到在屏東還喝得到微舒打(感動)

  微舒打

  對我而言

  背後有很多故事

  那些趴在女兒牆上 坐在窗台上 穿著制服的日子

  還有 牽手的日子

  現在

  它似乎有另一個意義

  就是我最早給的

*7

  杰杰寫了一篇文章叫【沒有理由】

  裡面有句話 印象很深

  如果愛情之間還有理由,那麼是否安靜下來,兩人就只剩簡單的牽手?

  我想起,我曾說過: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單純的手牽手

  這句話背後有個故事

  一段不被期待 但當事人們默默認同的 感情

  如果幸福是愛的一種

  那麼,只剩牽手的愛情

  是最純真的愛情吧

*8

  今天的月 也很漂亮

*9

  怡軒 生日快樂

*10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八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