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赫然發現,我許多東西都打成日記,這樣以後要回念高中的事情,小小的困難;所以,我決定把幾篇比較具代表性的事件打成一篇長文。

  希望,學生學到的事,學生幹過的事不會太空虛

*1

  所謂的公務保管,就是大掃除

  不知道西苑幹麻美化名稱啊?

*2

  喔喔喔!

  太誇張了!高一的,你們偷跑的也太嚴重了吧!(星期二就在打掃)

  一班、四班,你們是不用上課就對了!第四節就在掃!誇張!

  我們三班很乖,沒偷跑,很認真在上課(妳確定?)

§

  涂導,看出我們有多重視隊呼;所以,他威脅我們!

  公務保管沒得名,他運動會不下場

  老大,別這樣嘛──

*3

  喔喔喔,說是打掃,不如說在玩XD

  不過,真的有比高一的時認真多了!大概是被威脅又加上高一不同班養成不同的態度ˇ

*4

part-1

  班上兵分兩路,掃教室跟掃外掃(廁所)
  我是留在班上的。

  先把書包丟在集合場,且把書塞進櫃子裡;然後,把所有桌椅往前移。
  恩,其實教室也不小嘛○w○

  掃掃地,接著是潑水+灑洗衣粉,刷刷刷
  喔喔喔,有人光腳!
  奮力刷刷刷,有亮晶晶嗎?

  也有人忙著拆窗戶跟擦窗戶擦窗台、擦黑板
  教室,亮晶晶?

part-2

  媽啊!

  小戴你們也太強了吧!
  水管!(這有點誇張@@)
  根本就是在玩嘛(笑)沒辦法,high是三班的本性

  依舊是音樂超大聲!
  高一就這樣了=w=
  柚子,你很紅喔!他們一直在找你
  也不知道最後怎麼生出那條線
  (翁桑,香水超讚的!不過用太台語說就有點好笑)

  衝衝衝水!
  等一下!不能留出去!不然玻璃就完了!
  好吧,水桶慢慢裝;有點累@@

  後面ok!換前面吧!

part-3

  哇靠!電腦這也太髒了吧!

  原來,電腦要接這麼多線(電器白痴)念文組,正確的選擇
  重的,到底是電腦,還是電腦桌?

  前面刷刷刷!
  對不起,一直刷到沒穿鞋的腳,囧

  後來忘記發生什麼事,我拋下掃帚不知道幹麻去了(巴),好像是去到污水
  然後,因為璟跟雲雀說要擦電風扇,我才去幫忙
  真是的,叫矮個擦電風扇,會不會太殘忍了!(誰較高個都在刷刷刷)
  最最最後,雲雀看不下去,叫我找高個來擦(君綺也是)
  謝啦!雲雀。

part-4

  沒去樓下,不知他們掃怎樣=ˇ=

  教室變的好乾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小不習慣(巴飛)

part-5

  
超累的!差點睡死在校車上Orz

  希望有得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