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涂導,您是有才有徳的;就因為您,高二三,才會如此耀眼

*1

  昨天有點晚睡,又加上有點擔心,所以沒睡好。(感冒好了吧= =)

*2

  今天,又跟平時一樣,起床、盥洗、吃早餐、圍圍巾、撘校車;只是今天早餐沒吃完,不是背書包,多帶一套衣服(累),穿班服。

  來到班上後,有種重回隊呼比賽的感覺;脫掉運動服,穿著班服到處晃,換上盧廣仲之襪,綁高馬尾,好懷念喔──

  聽說,洪緯有點不爽,好像是落枕的關係,唉──學別人學到自己落枕。不過,後面幫人設計髮型設計得蠻愉快的嘛=ˇ=
  早餐吃到有點想吐,看來個人賽真的給我他媽的大的壓力!
  聊天的聊天,high的high;小蓉拉著我看V家鏡音的PV──惡ノ召使。雖說我知道故事在演什麼,但看到歌詞寫的:上若是為了守護妳 背負任何惡名我也願意就算全世界 都與妳為敵 我也會保護妳 妳只要繼續展開笑顏就足夠了「來、我的衣服借給妳」你說出了我的口頭禪 「唉呀、是下午茶的時間了!」要是還能投胎轉世的話 到時候 我們在一起玩吧。整個就上想爆淚Q口Q

  終於,要下樓了。背著被包拿著道具和椅子,步向集合場。

↑惡ノ召使,跟慧的不太一樣(這跟校運會有啥鬼關係= =")

*3

  搬完椅子後,坐在集合場內是有點空虛。沒辦法,整個高中部加起來也只不過二十一個班,國中部卻有八十一個班!我們搬好了,他們還在慢慢托= =
  一直到羅莉莉罵人完,他們才搬好= =,這就是所謂的白目國中生?

  喔喔喔!今年,高二幾乎每班都有班服!

  一班,黑色,金字+白字,正面寫著班導的名字外加一個名師什麼的印章,後面則是滿滿的數學公式= =(感覺抄襲我們班的風格,後面還有一句英文,什麼數學可以改變世界的鬼話)
  二班,黃色,黑邊,隊呼時就看過了,可愛的小兔兔。
  四班,紅色,多色的字,正面有fu反面就還好了(玲函別打我)
  五班,黑色,也是多色的字,隊呼時也看過了。
  六班,綠色,一個超性感的胖莉蓮夢路,正反都對到。

  終於,體育組長要求高一到操場集合
  司儀,終於開口說出:「慶祝西苑三十八週年校慶運動會開始──」
  一整天的校運會,拉開了序幕。

*4

上午,part-1

  唉啊啊!這屆高一跳大會操,也就是新式健康操
  話說,去年的大會操是國一跳的,是新新式健康操。

  喔喔,好懷念喔──

  嘎──
  音樂斷了!
  唉啊!學弟妹真是厲害!繼續跳,而且還蠻整齊的!不過,沒音樂又沒喊「喝!哈!」,真有點乾= =;到了緩動作,真不隻是拍子沒數好,還是特殊效果,後半部比前半部快一拍,有波浪舞的fu(巴)

  沒音樂繼續跳,真的很厲害!(喝采+尖叫)

§

  熱舞第一場表演

  當初跟自己一樣是初學者的人,現在是帶領熱舞社且在全校師生面前表演!(好感慨)

  西苑校歌?棒球?太那個了吧= =

  由於,我們般的隊呼接在他們之後,所以並沒有很認真在看Orz

§

  隊呼小綿羊咩──

  好high好high!
  還好昨天有狂練,不然點一定找不太到@w@

  有這麼好笑嗎?國中生,太誇張了!還有,前面幾個學長姊。
  不過,把涂導換成翁桑真的還蠻好笑的(巴),拿麥克風喊XDD

  涂家軍,萬萬歲的牌子跟你們好自為之的口號全換掉,變成奉承(?)的西苑高中,萬萬歲跟祝西苑校運昌榮。

§

  接在我們之後的是跆拳道的表演
  不過勒,因為我們待會要進場,所以必須排在國二和國一棚子後面的空地,等候。So,我們啥也沒看到。

§

  跆拳道之後是愛心媽媽的表演
  But,我們在國二和國一棚子後面的空地等候,所以啥也沒看到。

上午,part-2

  繞場。

  欸,我們高一就繞過了!而且還很蠢的把鞋子掛在脖子之上!現在高二還要繞!那明年高三,我們是不是還要再繞啊!

  在後面等候的時候,大家都在想口號和創意,結果導致互嗆的情況發生。
  四班就在唱無樂不作(因為他們隊呼有用到),然後五班就唸口號嗆回去,結果咱們班丁丁那群人也不甘示弱地唱雞拔毛,囧。

  啊啊啊啊!那一群是什麼!國中生玩什麼cosplay啊!媽啊!根本就是侮辱那些角色啊啊啊啊啊啊啊!

  進場啦!(等超久的!要等國一二十六個班)
  我們班大喊:涂家軍 萬歲!涂家軍 萬歲!涂家軍涂家軍涂家軍 萬歲!萬歲!萬歲!好像在競選喔= =
  四班竟然還拿著氣球跳舞!啊…看起來是有備而來。

  繞場完,就很無聊地站在中間聽校長、來賓致詞,運動員宣誓,唱國歌,升會旗(校歌依舊是西苑 西苑爆大聲)。

§

  話說,在繞場的時候看到我媽跟我哥(董,我堅持我哥比較帥)

上午,part-3

  在無聊的開幕儀式後,當然就是個項激烈運動比賽。

  最先登場的就是個人賽
  男生四百、女生兩百、男生兩百、女生一百,然後就是國中的。跑個人賽的同時也是趣味競賽的比賽時間,所以並沒有很多人閒著。

  陳庭憲,加油!加油!加油!
  美莊,君綺,加油!加油!加油!
  陳易廷,丁丁,加油!加油!加油!
  秀貞,加油!加油!加油!

  唉呀呀!
  陳易廷還是這麼強=ˇ=,美莊莊也超棒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咱們班的人要同組且隔壁跑到廝殺Orz(我跟秀貞沒有啦)

  真是的,雞眼包了快一個月的腳,我連衝刺都忘記怎麼跑!幹麻還叫我跑一百公尺(囧)
  名次還是很糟!比跟高一還糟。而且我不知道我拉筋拉這麼久是在幹嘛!跑完我左大腿的筋好痛!(淚)高二三的男生很少,除了比兩百外的全去參加趣味競賽;想去年跑完,柚子哥還特地拿運動飲料給我(感動,其實是找璟吧,巴),今年真的超慘。

§

  趣味競賽每次都會取一些很抽想的名字。這次高二玩的叫──雙龍吐珠

  簡單來說,兩人背靠背、手勾手,球夾在兩人被中央的一種競賽。跑完一百後,我拖著有點痛的左腳走去內操場看趣味競賽,結果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Orz

  聽說成績不錯!高二三,萬歲!涂家軍,萬萬歲!

  阿爆,妳在暗示啥?

*5

  中午。午餐,不怎麼想吃。

  素食依舊是飯,不過我懶得盛;拿了個漢堡麵包就回教室,夾了葷食的漢堡肉就開始吃(踹)
  大衛特大○,演完了!我好多地方都沒看到耶!
  大衛特大○,好看!

  五月天,萬萬歲!
  中午,五月天在高二三開唱。

*6

下午,part-1

  今天唯一想飆髒話的時間點,糾察執勤,一點到兩點,我看不到大隊接力!
  我看不到大隊接力已經很嘔了!你們糾察是怎樣!男生女生講的不一樣是怎樣!你們內部都沒講好那還分配什麼鬼啊!靠!下一個點的人是怎樣!幹!我沒看到大隊就很想殺人了!你還給我不來!(怒)

  因為在執勤,我只能邊管制邊為高二三加油!一開始,聽到體育組長報告暫時領先的是高二三班,真開心!後面變成高二六暫時領先,高二三緊追在後!緊張啊啊啊啊啊!結果莫名其妙,變成高二四領先!在來就沒廣播了,我不知比的怎樣,一顆心懸著。
  後來,怡靜來啦,跟可憐的我報告賽程。

  媽啊啊啊啊啊啊!不會吧!
  柚子跟璟又發作了!天啊!拜託,不要好不好!
  聽怡靜講什麼管子插到鼻子裡,我真的好擔心!很緊張!拜託,柚子跟璟都沒事!拜託!

§

  氣死我了!媽的!你們點到底是講怎樣!幹!我很擔心柚子跟璟耶!下一個到底死去哪!你們糾察隊長點到底是講怎樣!靠!我就這樣白站這麼久!

  後來,班上有某些人入過,我攔下來打聽一下他們的狀況,好像恢復正常了;董跟璟甚至都出現在我面前,看來是真的沒事了!謝天謝地。

  關於本班大隊,我聽到兩種說法:第三跟第四。就第三第四跑太近,看不清楚。希望是第三。

下午,part-2

  跟那群隊長弄了很久,終於脫離了糾察執勤。提著包包二話不說回休息去,因為我還沒看到柚子哥,有點不放心。
  恩,活蹦亂跳的。

  接下來就有點無聊,都是國中部的。大家在後面狂拍照(喔喔,想到早上韓愈于真性感的下腰接吻,好害羞喔>///<),梅婷來找我聊天,聊了超愉快的=ˇ=

  喔喔,又銘哥有來耶!(我要伸冤,踹)
  這隻米蟲,睡到剛剛才起床!對不起,西苑有管制,害你被困在門外。
  謝謝,你來找我XDD

下午,part-3

  懶懶地過了下午,中途有班一些獎項。

  美莊莊女子兩百公尺第一名我就知道!美莊莊超強的!
  陳易廷男子兩百公尺第一名果然是阿美族的勇士!台灣之光!二連霸了!
  趣味競賽第二名!聽說差第一名兩秒,高二三萬萬歲!
  創意進場優勝!涂家軍萬萬歲啊!

§

  終於混到閉幕。
  我們又被叫去中央。不過,這次比較興奮!頒獎就能瘋狂繞場(=跑操場)不知是西苑的傳統還是怎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隊第三名!
  怎樣?我們就是只準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四班第一在尖叫時,我們狂噓他們;等到我們第三,叫的比他們還誇張X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精神總錦標第一名!(柚子,我們是很厲害,可以不用加髒字)
  跑啊!跑跑跑啊!(原本想串全高二反方向跑,結果被禁止。好像所有高二生都有跑)
  話說,高一是跑的莫名其妙,不過,高二是跑的很爽!(兩次都穿制服跑Orz。上次是宭卉,這次是君綺)

§

  校長致詞、降國旗、降會旗、唱校歌,校運會就這樣圓滿落幕,不過我們班還有事要去high!

  西苑這學校完了!校歌全校學生只唱西苑 西苑,而且是用吼的!雖有些乖乖牌(?)和老西苑有唱整首,不過大家幾乎都是等待西苑 西苑XDD
  話說,國歌就不是這種待遇XDDDD

  這次繞場的看頭全被國三跟高一搶走!氣球跳繩+班旗裙,赤裸上半身+班旗披風,爆炸頭,安全帽……
  跟我們一樣待在場中央的小國一,覺得學長姊繞場很有趣,躍躍欲試!終於等到他們跑了,一團幾出去跑,還順便幹走高二一的中女中旗子一起跑。就因為他們幹走一班中女中的旗,所以一班拉著我們其他班佔走小國一的位置(沒事別亂幹走學長姊的東西),結果他們跑回來發現位置不見了,有些傻眼XDD

§

  熱舞第二場表演,好多東西加在一起。後面情花開超讚的!

下午,part-4

  喔喔喔!終於結束了!千葉火鍋,我們來了!

  唉啊啊啊!我們吃火鍋的理由增多了!這麼多東西都需要慶祝說XDD

§

  很幸運的,一出校門就遇上33號公車。後來,柚子他們那群也上了33號;喔喔喔,公車後半段都是我們涂家軍桃紅班服。

  明明是兩人座,我們三個人一起擠(那椅子真的很寬)。美莊莊一路上都因為「咱們高二三得──精神總錦標第一名」high到一個不行!

  公車載著吵吵鬧鬧的我們,經過了逢甲、繞過了新光,開往在文心路上的文華高中

*7

晚上,part-1

  我們這一群到文華站時,還吵這要不要下車,終於達成共識──下車。由於太突然了,我們群有的穿制服、有的穿顯眼班服的西苑,嚇到上車和準備上車的文華。

  步行到了千葉,才發現我們是最早到的一群。原先是說要在外面集合,不過由於有些被香味迷住、有的不想吹風;柚子跟耀婷跟店員溝通(?)後,我們走進去千葉一個像包廂的房間(好高級喔)。

  喔喔喔,文華教官帶學生吃千葉!太方便了吧=口=

  喔喔喔,柚子他們high到不行,只要是咱們班的進來都要唱歡迎歌XDD

  喔喔喔,依舊是素食湯底,然後又加一堆葷時(巴)。這裡的熱食似乎崇德店好。

  喔喔喔,開始high了!

晚上,part-2

  喔喔喔喔喔!重頭戲要來了!小粉紅登場!

  小粉紅來的時候,大部分的高二三同仁(?)都到期了!所以,先派人堵住小粉紅,在用超強的眼神(啥?)把所有人叫進包廂;等大家坐齊,才放小粉紅進來。
  小粉紅一進來,高二三團結、整齊的精神再度出現!

  真正開心地見到您 滿心歡喜地歡迎您 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您!

  能想像:近四十位,穿著桃紅色且可愛的班服的學生,在煙霧繚繞的火鍋店裡,整齊一致地大唱歡迎曲,鼓掌也是強而整齊。這畫面太壯觀了是不是啊?!  

晚上,part-3

  最意外的是涂導的來訪!
  涂導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飽在玩了說=口=

  涂導的兒子好肉喔(笑)

  涂導來沒多久我們就散會了Orz

*8

  吃超飽的,明明就沒有吃很多,比送國中陳導還少!大概是穿制服的關係吧(?)

§

  你是第一個說我很難相處的人@@

§

  高二三,萬萬歲!

  涂導,別請辭啦!

  像柚子說的,我們要能動能靜;不要只有在"動"讓人刮目相看,讀書、整潔、秩序都要讓人刮目相看!

 
 高二三,團結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